世界征服者31939征服日本双将速通攻略


世界征服者31939征服日本双将速通攻略

用戈沃罗夫和瓦图京打的,没有也问题不大。虽然不喜欢日本鬼子但是打得还是很爽,先分析一下玩日本的优势。

1939毫无疑问玩轴心国比同盟国容易(因为将多),要想速通必须要玩三星国,轴心国里只有日本德国意大利是三星,玩德国打大洋洲和美洲不好打,意大利既发育慢将领少也不好打,只有日本容易。

具体攻略(说得比较细不要急躁)前期打中华民国不要太急,慢慢来,苏联东边不用管,打完北京空降两个机步(其他步兵勉强可以)到苏联中部偷城,再打阿拉斯加(不要直接从白令海峡登陆会被打)顺便把山本和潜艇队还有几只陆军放到南边打小岛。中期先灭苏联和加拿大再灭其他的,注意不要造太多航母,还有不要小看澳大利亚,1939年他的布里斯班有将领很难打需要大部队,然后再南方城市造兵支援北非(不一定要跑得快的因为中途有很多海)

接着你会发现现在德国竟然不行了(有曼施坦因古德里安隆美尔邓尼茨都能被吊打)不要管德国,疯狂抢空军城。后期欧洲无脑打,北非部队到了也是吊打,美洲也吊打,澳洲也吊打你就赢了(我第一次玩日本50多回合通关)。有几率得到生产勋章的城市哦!

剑与家园四季沼泽人族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17日
不思议迷宫2019复活节活动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