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i游戏常见问题攻略


projecti游戏常见问题攻略

1.外观问题

【女性幻化】在茶室里面购买,解锁茶室的条件是通关一周目[信贵山蜘蛛]。购买幻化需要【武功】。武功的获取途径有五种。

击杀“血刀冢”(在击杀敌对势力血刀时武功获得较多);

在加入一个家族后, 周结算势力时点击领取报酬;

常世同行(获得武功较少,通常为100-300),成为稀人(获得武功较多,在逢魔任务的稀人结算的武功也会有提升);

在茶室进贡装备品;

比试完成(pvp)后获得武功。

【幻化“BUG”】幻化其他人物时 ,人物模组通常会变小,主要问题是攻击范围等会出现极小的差距,而且人物模型也和AI的模型不一样,比如幻化的阿胜比AI阿胜矮一截。

【解锁女性幻化的条件】印象里,阿胜应该是完成修道场任务“真正的忍者”后解锁,阿福则是阴阳术修道场,具体某个任务我忘了,千代应该是“吟千代的请求”(第一章的支线任务)。

【理容】修改威廉的脸部→胡子和头发。解锁条件:印象里是通关一周目后再“小留”处解锁,注意:只有外观幻化为威廉的情况下才可以实用理容。

【武器/防具仿造外观】可以把你当前使用的武器外观仿造成你曾经得到过的武器外观(注意:只要你检到过这个装备就可以,无论什么品质/颜色/等级,卖掉了也仍旧在你的可仿造外观列表里)。一些DLC装备无法幻化,如龙盔。

*仿造外观不影响装备属性和套装属性,仅仅影响外观

【织羽衣幻化】如清廉义铠(石田身上的衣服,xx万吉那个),日本第一兵等【织羽衣】类型的衣服仿造外观时,需要同时仿造该套装的胸甲以及膝甲才能完全显示出织羽衣的外观。

【打刀与太刀共用一个模组类型】太刀:雷切等刀身为弯曲的太刀,在收刀时会有一个刀尖突出刀鞘的明显动作。打刀,千手院打刀等,相对太刀用起来更为舒服一些,新人们可以自己试一下。

2. 联机问题

【常世同行】&【萍水相逢/召唤稀人】

这是两者都是PVE联机的选项,大同小异,我通过两者的不同点来说说这个联机吧。

A.【常世同行】增加AI的血量,【萍水相逢/召唤稀人】削弱稀人属性。

B.【常世同行】以“两个玩家共同死亡”和“救援表量降低为零”(救援表就是两个人加一起能死的次数,一般为3-4次)判定任务失败,【萍水相逢/召唤稀人】以世界主死亡判定游戏失败,稀人死亡后世界主可以重新召唤稀人。

C.【常世同行】拜祭神社不会增加忍术/阴阳道具等(这个重点提,飞镖流和阴阳术流的人要注意),但是会提供额外奖励,如金钱增加n%,经验增加n%,救援表量恢复等;且两个玩家都可以拜祭神社,一个神社只能被拜祭一次,玩家a拜祭过b就不能再拜了;且常世同行时两个玩家都可以开Boss门,开箱子,开暗道等,稀人模式只有世界主才可以开;【萍水相逢/召唤稀人】当世界主拜祭神社后,稀人可以直接TP到世界主所在的神社,稀人身上所欲的buff/debuff/99状态会消失,且两人忍术/阴阳道具会补满/仙药等道具则是从仓库补。

D.【常世同行】是由等待者选择任务,搜索者不能选,不指定暗号/好友的常世同行仅能完成一次任务后就会断开,而指定暗号/好友的常世同行在完成任务后会进入选择下一个任务的界面继续下一个想玩的任务,且在此界面可以进入神社/锻造铺/茶室等。【萍水相逢/召唤稀人】则是在世界主进入副本供奉酒盅后召唤另一个玩家进入世界主的副本,每次消耗一个【酒盅】(酒盅的获得方式为挖坟,茶室购买,任务奖励),不设置暗号的情况下是随机召唤路人的。若想用【萍水相逢/召唤稀人】开黑联机,两者必须使用相同暗号(点击触摸板-系统-联机设置-暗号)。

【岁杀神之酒】

解锁条件:

首先你要先打完“双刀” 的奥义任务,然后回给你开启一个任务叫做【二天一流之祖】,这个任务在近江篇,任务奖励就是【岁杀神之酒】的制作书。

用途:

喝完这个酒之后打怪经验up↑,刷“转”,“魔王耀变”等高EXP副本时会很酸爽。

4. 【无间狱】

开启条件:

无间狱的开启条件是通关一周目的女王之眼。

1周目女王完成→1-10层

完成2周目女王到4周目女王之间,每完成其中一个周目的女王之眼,会陆续开启11-30层。

5周目女王完成→30层-999层。

【无间狱需要消耗的道具】

进入“无间狱”的道具为【裂开的酒盅】,一直到离开无间狱下一次进入无间狱之前不会再消耗“裂开的酒盅”。

*召唤稀人需要【白色的酒盅】(白色的酒盅会在无间狱中掉落,几十层的时候还会掉落制作书),稀人只能帮你完成一层后离开。

*常世同行状态下,每进入层浪费一个“裂开的酒盅”(重点提醒一下)。

【常世之泪】

仅在无间狱掉落的一种材料,用于“常世封装”(下面会讲不要急)。

在第一次完成任意一层时会有高几率掉落,打之前完成过的层时几率会变低。

【常世物品】

无间狱特有的产物,固定套装的常世物品套装效果不会变;没有固定套装属性的装备随机成为神宝后会成为“恩宠装备”;常世物品装备品质基本在40层以后,常世物品等级达到3后,80-90%的几率会成为神宝;无间狱层数越高,嗲掉落的装备+号等级就会越高,目前最高为320(+138)左右。

【常世物品等级】

比如你在n层获得一个名为“weapon”的常世物品,那么他的常世物品等级在n层时为0,在你进入下一层后为n+1,最高为3。

除去固定套装的装备外,没有套装的属性赋予恩宠的排序是有规律的,下面“常世封装”的小title会贴出来。

【常世封装】

*常世封装仅在无间狱中拜祭神社可以进行。

常世封装所需要一共需要三种材料,你想封装的装备(武器/远程武器/防具/饰品)+一定量的精华/exp+【常世之泪】(每封装一件装备需要一个常世之泪)。

*常世封装不会改变装备词条,仅会提升装备品质,等级,+号等级。

上面说了,赋予恩宠的排序是有规律的。

如图:



【无间狱如何判定任务成功/失败】

1.使用“神篱树叶”离开不会丢失经验,但带不走常世物品。

2.击杀当前层boss后离开会带走身上所持有的常世物品,或进入下一层无间狱再循环。

3.身上有守护灵的状态下死亡不会直接被逐出无间狱,会给你一次捡魂的机会,但是在捡魂的过程中还没让守护灵附体再次死亡,会被逐出无间狱。

4.建议玩家在进入无间狱之前去锻造铺买满20张道祖神符,在打boss时发现自己没有准备好某项特定道具或者乱七八糟的时候,使用道祖神符会回到神社旁,准备好了再去重新跳坑打BOSS。

5.重点说一下,召唤稀人,常世同行会让boss喜加1,一般会加个人型boss(老师傅什么的,绿花什么的),且目前版本对稀人属性压制的很厉害,而且联机无间狱会让boss血量变厚,奉劝各位无间狱能靠自己靠自己。

5.【常驻技能】

在加技能点的时候,我们可以看到有些技能下方是有【常驻】二字的,这样的常驻技能无论你在实用什么样的武器,都可以发挥其效果。

比如太刀的“不动心”加精力;

比如双刀的常驻技能“初刀之理”效果为对无伤状态下的敌人造成的近距离攻击伤害增加10%;

斧子加体的常驻,锁链背后伤的常驻,枪/大太刀刺击增伤的常驻等;

这些对人物属性都是不错的加成,所以大家在加点时都注意下,在进入游戏中后期武士技能点溢出的情况下,优先点出这些常驻一定是比花费大量的点数加“近攻点”性价比更高的。

举个反例,太刀的奥义杀人剑就不是常驻技能,只有在持刀状态下才能发挥出效果。

纪元1800《Anno1800》黑胡子在哪?
上一篇 2019年04月17日
剑与家园裂魂对决活动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