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raland红月宝箱位置攻略


Supraland红月宝箱位置攻略

第一个,位置在红水晶图,从右边仙人掌小道进去开开关,跳到一个高地,就能看见,比较容易找到,不多说



第二个红月在蓝水晶的第一个场景,虽然位置很容易找到但这个红月得等到后期红枪射线伤害达到128才能拿到,所以前期先跳过。

入口在榨汁机洞穴,榨汁机右边有铁片挡住的门,用128伤害的射线烧融铁片,进去就是宝箱了。拿了红月继续往前走就到出口,图二就是出口外观(当初不明白这个门该怎么进,后来才知道这是出口)





第三个红月在取得踩踏鞋那个场景,就在这个场景的最初入口处,需要拿到踩踏鞋之后才能打开





第四个红月在蓝水晶最后一个场景,图一为该场景第一个大密室,图中大拇指位置的洞就是红月箱子的入口,进去后简单的解谜就进去到图一棒棒糖指的小房间,就是红月箱子啦





第五个红月位置在钻三明星家出门向左看,即图一,深沟对面有几个金币那里(棒棒糖指着),就有红月箱子。问题是想要过去的话,理论上用身后发射黄球给自己加速才能飞过去,但是我试了无数次都没成功

最终靠拿到传送枪才过去。应该还有很多方法能过去,欢迎介绍一下

ps:下面深沟里有一个英雄遗物哦!



天啊,楼上刚说完试了无数次都飞不过去,结果发完贴又试了一次居然成功了!!

梦塔防手游天梯赵云毒师流前11波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15日
Supraland萝卜村锁的钥匙在哪?
下一篇 2019年04月1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