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塔防手游天梯赵云毒师流前11波攻略


梦塔防手游天梯赵云毒师流前11波攻略

首先给大家带来符文介绍:

梦塔防手游的符文有红,黄,蓝,绿四种,不管在那种情况下统一的符文能发挥出最好的效果。

红色:攻速or破甲。

黄色:荆棘(反伤)

蓝色:铁壁(伤害减免)

绿色:奥术(减少大招蓄力时间

接下来会以评论的方式介绍特性,卡册,摆位,克制关系。

我们玩游戏要懂游戏机制。

每个英雄都携带有一个光环。加上卡牌里的携带的5张也就是6种光环可以同时在场。我们就需要根据英雄的光环特性来决定 所携带的卡组。

赵云的光环游戏名称为:战术光环。我们简称为:减伤光环。具体效果如图所示。

根据图片我们可以看到,赵云对于远程的伤害减免是近战的一倍。那么我们可以推断出赵云对于远程怪物的防守有天然的优势。

注意看,这是一个近战光环,只对友军近战单位生效。那么我们有了第一个关键词,近战



赵云是一个近战成长型武将。

赵云的成长机制为每一个由赵云斩杀怪物会提供一个成长BUFF。永久增加攻击与血量。那么我们所建造的怪物就要建立在不抢赵云斩杀小兵的基础上,就有了第二个关键词,肉。



在这两个条件的基础上就要向大家推荐适合赵云的卡牌:

首先我们要选择的是5种携带光环:

1、毒师:降低敌方攻击,价格可以合理卡出3级赵云,攻击低,血多,可扩大赵云的减伤优势。十分适合当做首发卡携带。

2、守护:增加友军单位防御,可扩大赵云的减伤优势。

3、忍者大师:增加近战队友闪避几率,可扩大赵云的减伤优势。

4、战旗兵:增加友军攻击力,基本必带光环。

5、吸血子爵or舞女or主教or机械海胆:第五种光环个人比较喜欢吸血子爵,可以提供近战友军吸血。或者机械海胆可以使近战友军具有反弹攻击的效果。

其次我们要根据赵云的特性选择时候的兵种:

1、风灵:增加一个友军30%攻速。完美提升赵云的整体输出。

2、猛犸:重甲,肉。可造成敌军群体眩晕一秒。在赵云减伤的加持下,又有效的限制了地方的输出节奏,等同于增加了队伍的存活。

3、精灵古树:重甲,肉。恢复队友血量,阵亡时大幅度恢复队友血量。赵云的减伤配上以上光环也不等于说就是不死,同样需要有效的生命回复,那么精灵古树就是不二的选择。

4、斯巴达:重甲,肉。每秒仅承受4次伤害,简而言之大肉。有人会问为什么斯巴达这么强,为什么会排在猛犸和精灵古树的后面。那是因为目前的天梯机制,第8波、第11波是普遍的发兵波数。第八波是远程钝器波,这里科普一下,远程钝器是无视斯巴达的护盾的。

5、炼金师:法术,输出。攻击成造成大范围性的法术伤害,可以有效的补足利器武将赵云的法术伤害。T1类型的群攻输出。

6、巫医:法术,减伤BUFF。减免周围五个友军20%承受的伤害。巫医升级是有两种形态可以选择的。我们这里要利用的是他的第二种形态减伤巫医,同学们在升级的时候不要点错哦。

7、夜刃:利器,输出。攻击五次后可以造成范围性的减甲。可配合赵云的输出。

8、大嘴:吞噬。可直接吞噬一个生命值笑语1251的怪物。那么13波之前的怪物都可以吞。13波之后的怪物。也能有效的吞掉发过来的光环怪。但是个人不推荐前期出。因为必定会抢到赵云的层数。

9、铁拳or兰博:机甲,肉。为什么要把他们放进来。是因为,之前适合赵云的肉盾卡牌虽然效果很强但是全都是重甲,在应对法术波攻击的时候被克制。那么在明知对面要打法术波的情况下,这两个肉就显得尤为关键。

10、美杜莎or冰法师:法术,输出。为什么推荐二选一,因为贵呀。之前推荐了斯巴达就已经很贵了。现在是为了补足队伍的法术输出。在只存在一个炼金师的情况下,不容易抽到,我们就要上一个双保险。

11、重炮手or雪怪:钝器,输出。每种克制关系都要存在。一个卡组里总不能没有克制机甲的存在吧。懂的都懂。

12、神射手or狙击手:利器,输出。赵云本身就是利器了为什么还要存在这两个单位呢。答案是为了最终的怪物准备的。当我们与对手僵持不下打到了22波的时候。那么这两个卡牌也就有了他们的价值。前期的话,就算了吧。

好了,总体算来也推荐了20总卡牌。当然大家有自己的见解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或添或减。

接下来就要向大家推荐,大家最想看的起手环节了:

第一波:我们以两个小毒师配上赵云起手。发出10点赏金。(温馨小提示:一般赵云容易挨PK,所以尽量在已经产生PK,或者10秒时在下)具体摆位如图。



第二波:不变,不要着急。

第三波:关键波。需要一定的手速,与注意力。首先我们在原有2个毒师基础上,再建造4个毒师(如图)。



就可以完美的卡出2级赵云,然后我们返回一个毒师(简称A掉,注意不要返回了之前造的毒师,因为当前回合取消建造是不扣钱的,但是取消以前的是要扣钱的),升出3级赵云,然后再A掉一个毒师,升级2级科技,升级好之后,再A掉一个毒师升级3级毒师,点出升级后A掉最后一个毒师。场上的情况就会和我们刚进入第三波时一模一样。

这个过程中我们要关注对手的面包情况。如果发现对面第三波的时候有大幅度面包变动,那么就很有可以能对面在针对我们赵云玩家发兵。这个时候我们就以第一波的方式站位。如果对手没有大幅度面包变动。那么就如下图站位。将原本下方的毒师移动到前方。这样一前一后相继承受伤害。具体如图。



第四波:首先卡出4.5级科技。其次因为第四波的怪物比较弱。这个时候我们的赵云也有了一定的层数。我们不需要两个毒师一起扛,就先派一个毒师往前送死。站位如图。



第五波:首先我们要卡出第六级科技,以第一波的方式站位。同理我们要看对手没有针对我们,也要看我们的层数是否理想,如果这个时候我们有55左右的层数就可以考虑不变动。如果没有,那么就升一级赵云身前的一个毒师,升成中型毒师。推荐大家如果没有天赋符文的话不管多少层都升级成中型。

第六波:站位参考第一波。同时升级第五波时升级的毒师成最大。这里我们就有了一个大毒师和一个小毒师和一个赵云。同理如果有符文且对面没有发兵的情况下。我们就这样造兵。如果对面发兵或者我们没有符文,就在赵云上方建造一个合理的单位分摊伤害,小猛犸,风灵,小树,守护,忍者大师,吸血子爵之类。不推荐在第九波前使用斯巴达。

第七波:从这一波开始我们的赵云已经步入正轨了,正常建造一个肉盾单位,以及一个光环。升级科技至8or9。9的话必须要在第八波进行中发兵吃到赏金才能卡出5级赵云。如果决定在第八波发第九波。那么可以升9。如果不发兵。那么就8级科技。

比武

第八波:我们可以适当的留钱,看对手包子的动向决定建造的卡。

第九波:怪物特性(钝器,机甲)。一定要卡出赵云5级。首选天下无双,次选化影,再次终极,最差枪出如龙。如果对手发兵,请建造大树和象前排。如果只能造小树或者小象的钱,用来造光环怪,其次用来造大嘴,用完所有钱。如果对面没有发兵,我们稍微补充一些光环怪,相应的留钱。

第十波:怪物特性(利器,重甲)如果有斯巴达请在这一波建造,配上减伤巫师。在确保如果对手发兵我们可以考虑炼金师,美杜莎,冰法师来输出

第十一波:怪物特性(法术,轻甲)如果对手发兵,请建造兰博或者铁拳来充当前排,配以减伤巫师。这一波赵云本身可充当完美输出。

这就是天梯赵云前11波的攻略,在下的一点拙见,如有不足,万望斧正。

梦幻模拟战手游巅峰竞技场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15日
Supraland红月宝箱位置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1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