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大陆日常小技巧


光明大陆日常小技巧

1、早上睁眼第一件事·打三事件!

2、用小号给自己赠送礼物20次,一次送一个,4个礼物可以送20次。自己大号给朋友送礼物20次。

3、好友空间修改头像1次,个性签名修改1次,发朋友圈照片10张。 去小号空间里 点赞10次,评论10次(这里要说一下,小号发10次状态,大号每天去点赞和评论,点完后就删除取消,这样就不用每天在小号上更新了)

4、每天打风雨求生,迷城,寻踪,拿到最低奖励就行。因为3个奖励不叠加,就是声望多一点,没有时间的朋友就做到最低要求就行。一天6个勋章,花5个买凯伦晶核(这是升级至宝必用的一个东西)

5、月卡给的彩晶,只买2个东西,一个是翡绿星晶,每天必买。另一个是40级宝石袋(保证留够买星晶后再买)

6、无聊的时候跟小号决斗

7、阵营做完任务不要回去交任务,挂机一会就可以打满声望,再回去交任务。

三国群英传之霸王之业后期兵种发展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15日
崩坏3rd终极区难度六挑战之路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1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