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太古之战》1.0正式版新手开局攻略


魔兽争霸3《太古之战》1.0正式版新手开局攻略

开局之后,我们需要直接进入到新手任务区,进入到任务区域之后,做第一个任务,做好了之后,我们就可以顺利开局了,然后进入练功房疯狂的刷起来吧,开局之后,我们选择一下我们的游戏难度。



选择完毕之后,我们就可以来到这个界面,在这里,我们就可以选择我们的游戏英雄了。



选择之后,就会自动出现在基地的上方。



我们开局之后,直接选择基地,然后点击基地进入到任务区。



进入之后,我们会直接传送到这个地方,上面就一个任务的NPC,我们点击一下这个任务NPC。



我们直接选择这个第一个任务,选择之后,我们就会自动弹到指定的界面。



我们直接点击这个区域,也可以直接点击在怪的身上,然后就可以过来直接刷任务了。



我们搞定之后,回到刚才的任务NPC那里,就可以直接完成任务了。



然后我们来到基地,直接选择一下基地,进入到专属房,这样就可以开始升级和刷金币了。

https://jingyan.baidu.com[InstallDir_ChannelDir]6181c3e0f14888152ef15338.html

橙光游戏《仙侠世界丹师篇》仙界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15日
密室逃脱13秘密任务《恐怖传奇3黑暗之城》除草剂+恶魔帽子蘑
下一篇 2019年04月1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