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校宠》常见问题攻略


橙光游戏《校宠》常见问题攻略

①网游道具怎么使用,及其作用?

点击道具,点使用。

暴怒丹使用完了条充满了,得挨一下攻击,暴击完了还得挨一下攻击。

大还丹是快没血的时候用,血量条充满

催命符用一下,减少怪物当前血量的一半儿。

②金卡哪里查看?

游戏开头的会员福利。全档通用。

③运气在哪查看?

查看不了,随机看人品,全档通用。

④来舟剧情怎么触发

前一个月和来舟聊过天如果加了辩论社那么第一次聊天会是讨题,第才是邀请。并且他邀请了你后,点约会触发

⑤开学前自由活动为什么退出不了网游界面

不要在自由活动中途存档,请在主界面存档,就是有所有选项的那个界面。会出bug

⑥网游过不了怎么办

如果打不过建议先打前面的怪,四级后再打大龙,多升级再往上打~道具不要心疼,除了打怪没啥用。如果嫌每次加的经验少,可以反复读档(如果不怕出bug),有时候经验会比前面多的。这里一个自己的小方法:暴怒丹(似乎是这个名字)没怎么用,笑cry。等到自己只剩丝血的时候,再用大还丹,加的血多。回血和静默配合用。先静默再回血,不然白加,怪也会把血打掉。如果有催命符,在最开始用,因为每次减怪一半儿的血,最开始可以减500减的最多。

⑦可以脚踏多条船吗

可以鸭~这是一个高自由度的游戏。(修罗场)但如果看上一个男主就只能专一,不要暧昧啦~

⑧怎么换衣服

点击已购买的衣服就能直接穿上啦

暂时就这么多,部分借鉴可亲可爱的助理小姐姐和五行缺花的青衣~

橙光游戏《执守天下》第八章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15日
橙光游戏《宠妃汐之录》莲花宅各期考核要求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1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