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行动《GlobalOperations》红军攻略


全球行动《GlobalOperations》红军攻略

新手期,除了升级外一切都比较缓慢,整体节奏上,单位解锁慢。

战斗中,建筑造的慢,兵跑的慢,资源获取慢。

那么如何快速度过这一时期呢?

1.通过pvp快速获得⭐,解锁战役地区及关卡,然后迅速通过关卡解锁单位,我记得应该是38关左右就可以解锁除了超级武器外的所有建筑和单位了。关卡不用追求3⭐,因为pvp赢一场5颗⭐多打pvp可以快速升级,也可购买特权并勾选胜利额外+5⭐(慎重选择,如果你想迅速升级可以用,但科技远远跟不上的话可能会在和高等级玩家的对战中有天然劣势)

2.不间断的升级科技,国服全球行动的单位解锁时间全部减少了,4级指挥中心在国际服需要4天,但在国服3分钟即可解锁。

科技的升级时间也许会和国际服一样。

不间断的升级科技可以让你迅速成长,在对战中抢得先机。

3.pvp的战术上,一定一定要重视开迷雾和侦查!!!

开局立刻让步兵去探地图,抢资源箱,资源箱获取的资源量为150-300不等(不同地图会不一样,刷新逻辑是每个地图固定有很多个位置,在这些位置里生成或者随机在其中一部分位置生成,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通过背图提高抢资源成功率)

3还没讲完,侦查不是开局抢资源,而且整局都要做的一件事,红军步兵可以藏树林,可以在前期给对方家里附近的树林里藏步兵,有一个观察模式的选项,可以不主动攻击,有必要的时候可以把兵走出来看一眼再回去,记得回树林的时候要检查观察模式是否打开。侦查的重要性,不是一个点两个点能讲完的(欢迎大佬们补充)以下列举几点:

a.侦查到敌方家里没有防御塔,也没有很多兵

快速爆步兵和少量草原狼,差不多十几个兵,三四个草原狼,就可以冲一波家,不要直接a过去,先在他家附近集结再双击他家门口地面,避免步兵和草原狼太分散的到对方家,这样对方很容易来不及防备被拆家的

b.当侦查到对方家里大量步兵和火车(堡垒)

加快速度补步兵,可以在家里造几个狙击塔,如果已经二本,可以造两个犰狳在家周围路口埋雷,防守敌方的rush

c.侦查到对方大部队已经在路上

观察对方大部队主要组成兵种,根据克制关系补充我方部队。(后边会专门讲兵种克制)

d.侦查到对方速本就可以考虑速攻冲家。

e.侦查到对方大量低级兵,就可以用高级兵碾压,例如狙击手打蓝军突击兵。

开心消消乐2085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085关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14日
魔兽争霸3《世界RPG》0.40S全Boss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