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狼《SEKIRO》酒鬼蚺蛇重藏位置、打法及奖励攻略


只狼《SEKIRO》酒鬼蚺蛇重藏位置、打法及奖励攻略

位置:龙泉河畔 平田宅邸 主宅

回到之前你和两个盾牌兵交战的那座桥,跳下水去,游到上游,左边会有一个钩点提示,钩住跳过去,然后沿着道路前进,最终到达一个满是大火熊熊燃烧的场景,BOSS就在那。

打法思路:

在遇到酒鬼之前与站在门口的武士交谈。武士站在岩石旁,穿着蓝色衣服。跟他说话后,他会同你一起战斗,跟小兵战斗时他会分散BOSS的注意力。

接下来就是和之前一样的套路,先清小兵,再和BOSS对决。锁定他,他攻击的时候你就躲闪2-3次,等攻击空隙再上去砍两刀,重复以上步骤。绕到他背后他就打不到你,这个打法思路几乎适用于游戏中的每个BOSS。

奖励:

浊酒,佛珠。

只狼《SEKIRO》苇名七本枪山内式部利胜位置、打法及奖励攻
上一篇 2019年04月14日
只狼《SEKIRO》山内典膳位置、打法及奖励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