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狼《SEKIRO》孤影众太刀足位置、打法及奖励攻略


只狼《SEKIRO》孤影众太刀足位置、打法及奖励攻略

位置:苇名城 贮水城区

进入苇名城后,沿着左边的路走,打开大门然后跳下去,旁边就是鬼佛。从鬼佛向左跳过两棵大树,跳到一名火枪手身后,转身,鼓手兵就在你前面。不要管鼓手兵,往他身后走(杀了他也行),走到悬崖边上向右看,抓住钩点跳过去,前面有一个武士(非敌人),他站在一个洞口旁,跳下洞去,里面就是BOSS。

打法思路:

他攻击的时候,你往他左侧闪避,然后用旋风斩。拼刀的时候记住,时机一定要掌握好,不能太早也不能太晚。旋风斩速度很快,而且有两次攻击判定。这个BOSS你是无法背刺的,从后面靠近会强制被发现,但幸运的是他血量并不多。

推荐先不要进洞口,沿着洞边往上走,会有一个大洞口,BOSS就站在里面,直接跳下去空中刺杀。

奖励:

佛珠,磁铁屑。

只狼《SEKIRO》长爪蜈蚣仙云位置、打法及奖励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14日
只狼《SEKIRO》火牛位置、打法及奖励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