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狼《SEKIRO》蛇眼白秋位置、打法及奖励攻略


只狼《SEKIRO》蛇眼白秋位置、打法及奖励攻略

位置:苇名之底

从地牢入口往里走,会遇到一个老妇人,她叫你跳下去。往下跳,注意空中出现的抓钩标志,跳到旁边石壁上,然后沿着左边的悬崖一直往前走。

打法思路:

这BOSS和白藤基本相同,但因为这张图有很多射手小怪,所以你需要更加小心,不要吸引任何敌人。

从“苇名之底”鬼佛潜行过去,跳下去刺杀站在高台上的射手。你如果不先杀他,打白秋的时候他就会开枪射你。其余的敌人可以忽略,他们不会注意到你。用抓钩跳到BOSS左边的佛像上,潜行过去,先暗杀掉她一管血。

用爆竹义手眩晕她,一字斩、旋风斩什么的狂用就行了,等她恢复了就继续放爆竹,同时小心她的“危”字攻击。等她血量低于50%了,她的架势条回复就会变得越来越慢,闪避她的攻击然后用普通攻击增加她的架势值,这是比较保险的打法。

奖励:

佛珠。

只狼《SEKIRO》水生的凛位置、打法及奖励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14日
只狼《SEKIRO》长爪蜈蚣仙云位置、打法及奖励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