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狼《SEKIRO》巨型忍者枭位置、打法及奖励攻略


只狼《SEKIRO》巨型忍者枭位置、打法及奖励攻略

位置:苇名城主城 天守阁上层 苇名流道场

到达天守阁顶层时,根据你选择的对话不同,结局也会不同。选择第二个对话选项“违背戒律,不舍弃皇子”来触发这场BOSS战。这是达成真结局的必要条件,打完枭之后可以解锁另一个区域。

打法思路:

一阶段并不难,枭在释放一些重击招式的时候,如果你完美避开,他会出现几秒的硬直,可以抓住这个机会输出一波。不想拼刀的话,当他向右挥砍时,你就向左侧躲闪;当他向左挥砍时,你就向右侧躲闪。躲掉他的攻击,绕后,然后旋风斩。一阶段他大部分招式都是这样,所以重复以上步骤就行了。

当他高高跃起向下全力劈砍的时候,赶紧往旁边闪躲两次,他会出现出现短暂的硬直,这就是你对他造成大量伤害的最好机会,赶快上去砍他。如果你受伤了,可以用爆竹让他晕眩,给自己创造喝药机会。

对付这个BOSS不能离他太远,推荐近距离缠斗。如果你试图逃跑,他一下就能追上你。贴近他,他发动攻击,你就闪,然后旋风斩,重复这个步骤。

二阶段他会放毒药和烟雾。当他要使用烟雾的时候,莽一波,这时候他不会防御。他放毒了你就跑开,不要被那些毒烟碰到。一阶段的的闪避和攻击模式仍然适用于第二阶段。

奖励:

战斗记忆:巨型忍者,常樱香木。

只狼《SEKIRO》双狮子猿位置、打法及奖励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14日
只狼《SEKIRO》孤影众忌手位置、打法及奖励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