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狼《SEKIRO》宫内破戒僧位置、打法及奖励攻略


只狼《SEKIRO》宫内破戒僧位置、打法及奖励攻略

位置:源之宫

击败了枭之后,与皇子对话(多对话几次),然后传送到“苇名之底 乘轿石洞”鬼佛,就是打幻影破戒僧的那个地方,往里走进去,和轿子互动,会有一个巨型草人把你传送到源之宫,然后,准备打真正的破戒僧吧。

打法思路:

破戒僧有3条命。但是不用怕,我们可以从树上跳下来暗杀掉他2条命。当你进入BOSS战区域时,什么都别管,先用钩爪跳到右侧第一棵树上,然后往前跳到下一棵树上,再用钩爪跳到左前方的树上,BOSS正好背对着你。如果你操作得够快的话,BOSS就发现不了你,这时候跳杀他第1条命。

跳杀之后,不要停留,立刻跳回中间的那棵树上(一定要快),BOSS会转个身,他站的位置就在中间那棵树的正下方。跳下去可以直接忍杀他的二阶段,这样他就剩一条命了。

先吃哼将糖增加攻击力,放爆竹,绕后普通攻击,再放爆竹再绕后,重复这个步骤。大概用八次爆竹,就可以打败他。或者,你可以躲过他的五连旋风斩,然后跑过去砍他一刀(这里可以使用不死斩,也是相当有用的),重复。当然,对拼刀自信的同学可以走拼刀流,那是效率最高的打法。而且BOSS的出招规律还是比较容易记住的。打完他会跳出“破戒僧”奖杯。

奖励:

战斗记忆:宫内破戒僧,龙之符契。

只狼《SEKIRO》宫之樱牛位置、打法及奖励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14日
只狼《SEKIRO》幻影破戒僧位置、打法及奖励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