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狼《SEKIRO》白蛇神位置、打法及奖励攻略


只狼《SEKIRO》白蛇神位置、打法及奖励攻略

位置:金刚山 仙峰寺

要想杀死白蛇神,首先必须通过屏风猿猴拿到忍术傀儡术,流程也得推进到坠落之谷地区。

传送到仙峰寺第一个鬼佛,出门往悬崖下走,悬崖边上有戴着帽子的矮子敌人,他站在风筝的操作杆旁边。背刺他,使用傀儡术。然后,他会操作风筝并将其固定到位。

一切就绪了,穿过前面全是僧侣的寺庙,从佛堂窗口跳出去,往前跑,走到离风筝最近的地方,抓住风筝飞到另一个区域。下落到前方的平台上,然后抓住树上的钩爪点继续往前跳,直到到达“金刚山 仙峰寺 坠落之谷洞窟”鬼佛。悬崖边上有一根伸出的类似平衡木的木杆,白蛇就在山崖下面。当然,这一切的前提都是你的流程已经推进到坠落之谷地区了。

打法思路:

这个没啥好说的,直接跳杀就行了。

奖励:

鲜柿子(关键道具),白蛇神奖杯成就。

只狼《SEKIRO》淤加美长老静位置、打法及奖励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14日
只狼《SEKIRO》永真(修罗结局)位置、打法及奖励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