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狼《SEKIRO》水下无首(源之宫)位置、打法及奖励攻略


只狼《SEKIRO》水下无首(源之宫)位置、打法及奖励攻略

位置:源之宫 巨大樱树

在源之宫的大湖中,此无首就隐藏在深水里。

打法思路:

这次水下无首有一个较弱的克隆体(紫色),但可以忽略不计。他会从远处向你释放一些攻击,但是很容易躲闪,并且只要杀死了主要的无首(非紫色的),克隆体就会消失。

使用神之飞雪(对怨灵系敌人有增伤效果)和驱怖粉(使你免受其“恐怖”伤害)。潜入水下,用刀对他进行攻击。他的攻击方式不多,而且攻击动作非常缓慢。当他发动攻击时,躲开,然后在他背后进行攻击。

奖励:

夜叉戮之降灵(可暂时大幅强化攻击力和躯干攻击力,但最大HP和躯干将大幅减少。消耗纸人便可多次使用)。

只狼《SEKIRO》怨恨之鬼位置、打法及奖励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14日
只狼《SEKIRO》水下无首(苇名城主城)位置、打法及奖励攻
下一篇 2019年04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