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狼《SEKIRO》蚺蛇重藏(复归常人结局)位置、打法及奖励攻略


只狼《SEKIRO》蚺蛇重藏(复归常人结局)位置、打法及奖励攻略

位置:龙泉河畔 平田宅邸 主宅

这场BOSS战只有在“复归常人”结局路线的平田宅邸才会触发。BOSS还是在你第一次进平田宅邸遇见蚺蛇重藏的地方。

打法思路:

这个BOSS可以说和第一次打的蚺蛇重藏一模一样,甚至连站的位置、技能招式都完全一样。唯一改变的是他身旁的小兵,这回在他旁边守卫他的是一名毒刀忍者。

首先,把BOSS左边建筑物中的小怪和BOSS附近较弱的敌人解决。BOSS和毒刀忍者可能会发现你然后对你进行攻击,暂时别管他们。清完小怪后,返回最近的鬼佛(只是返回鬼佛那个地方,不要坐鬼佛)。等一会儿,直到左上角BOSS血槽消失。这时BOSS和他的忍者守卫会往回走。

潜行跟着他们,暗杀毒刀忍者,发动傀儡术,让忍者帮着你攻击BOSS。正常情况下忍者会打掉BOSS一大管血,你站在旁边看戏就行了。

忍者死了以后,就剩下你和BOSS了。BOSS出招你就往左闪,然后在他背后砍2-3下,重复。这场BOSS战的要点是先清除其他小兵,然后在正确时机对毒刀忍者暗杀并发动傀儡术,因为同时对付忍者和BOSS会十分痛苦。

奖励:

佛珠。

密室逃脱大冒险5《学校的教室逃亡游戏》通关图文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14日
只狼《SEKIRO》七面武士(苇名之底)位置、打法及奖励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1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