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消消乐2071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071关三星攻略


开心消消乐2071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071关三星攻略

买+3步。两步打爆完金罐子,爆打蜂蜜罐出蜂蜜,双精力瓶靠收集蜂蜜充满发亮。这关的爆分点在右上角出现连消,可看见分数爆涨几十万,很快出现3星分数。右上角的雪块消除后,小动物掉落左上角。想办法组一次双魔力鸟,各种同一样的小动物很多 组双鸟不难。互换双魔力鸟清屏消除,雪块只剩下几块 ,组一只魔力鸟,单吸雪块中的小动物,再移动消除一两块薄雪块后过关。













微信成语中状元答案第221-230关_微信小程序成语中状元第
上一篇 2019年04月12日
开心消消乐2073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073关图文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