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成语中状元答案第211-220关_微信小程序成语中状元第211-220关答案


微信成语中状元答案第211-220关_微信小程序成语中状元第211-220关答案

第211关:风华绝代、料事如神、事出有因、绝无仅有、穷且益坚、因循苟且、小鸟依人、历历在目、历久弥坚、弥留之际、一石二鸟、引人注目。

第212关:浓荫蔽日、日月无光、英雄本色、本末倒置、置若罔闻、山崩地裂、山光水色、天花乱坠、天公地道、耸人听闻、人尽其才、旷世奇才。

第213关:信手拈来、既得利益、垂手可得、争名夺利、少年老成、慕名而来、益寿延年、兴利除害、功败垂成、败兴而归、放虎归山。

第214关:苟且偷生、穷且益坚、垂死挣扎、九死一生、稳扎稳打、打抱不平、供不应求、急于求成、急转直下、峰回路转、收回成命。

第215关:止戈为武、扶弱抑强、川流不息。恃才傲物、恃强凌弱、文武全才、自强不息、地大物博。大显身手、博览群书、书香世家。

第216关:去粗取精、五彩缤纷、五大三粗、张灯结彩、惟精惟一、一马平川、落英缤纷、英雄本色、打草惊蛇、打抱不平、国色天香、蛇蝎心肠。

第217关:当之无愧、仰之弥高、攻心为上、问心无愧、徒有虚名、有生以来、计上心来、来龙去脉、求全责备、以偏概全、死去活来。

第218关:哭天抹泪、普天同庆、生杀予夺、夺眶而出、泪眼汪汪、眼高手低、切身体会、挺身而出、握手言欢、欢聚一堂、聚精会神、相貌堂堂。

第219关:铁证如山、铁石心肠、心灵手巧、异曲同工、粗通文墨、曲径通幽、巧夺天工、天不作美、观者如云、始作俑者、镜花水月、行云流水。

第220关:一抔黄土、一窍不通、义结金兰、黄道吉日、日夜兼程、挥金如土、变化无穷、各有所长、各奔前程、前俯后仰、化为乌有。

微信成语中状元答案第181-190关_微信小程序成语中状元第
上一篇 2019年04月12日
微信成语中状元答案大全_微信小程序成语中状元全部答案
下一篇 2019年04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