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成语中状元答案第1-10关_微信小程序成语中状元第1-10关答案


微信成语中状元答案第1-10关_微信小程序成语中状元第1-10关答案

第1关:一心一意、走为上策、一言为定。

第2关:山清水秀、铁石心肠、水滴石穿、藕断丝连、肝肠寸断。

第3关:无与伦比、无家可归、比比皆是、皆大欢喜、鱼跃龙门、欢呼雀跃、乔迁之喜、班门弄斧。

第4关:水落石出、水泄不通、穷山恶水、出言不逊、言过其实、山穷水尽、山高水长、其乐无穷。

第5关:不相上下、相敬如宾、如影随形、借刀杀人、拔刀相助、形势逼人、势不可挡、无可厚非。

第6关:一刀两断、两面三刀、力不从心、源源不断、不知所以、得意忘形、全心全意、忘乎所以。

第7关:三从四德、德高望重、乘风破浪、不动声色、不负众望、风吹草动、雷厉风行、声色俱厉、并行不勃。

第8关:寄人篱下、人之常情、下不为例、繁荣昌盛、繁花似锦、似水流年、流水无情、无所不为、人满为患。

第9关:虚与委蛇、爱不释手、砸锅卖铁、与众不同、手无寸铁、寸步难行、皮开肉绽、勉为其难、行尸走肉。

第10关:不胜枚举、不劳而获、绰绰有余、应有尽有、举一反三、一呼百应、三长两短、有始有终、有求必应。

逆战樱之都炼狱单刷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12日
微信成语中状元答案第71-80关_微信小程序成语中状元第71
下一篇 2019年04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