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XX《MHXX》操虫棍攻略


怪物猎人XX《MHXX》操虫棍攻略

☆风格

推荐勇气、公会、武士道。

剩下的空战风格偏向休闲,适宜团战;强袭风格的招式和其他风格有较大出入;炼金风格比较强力,可以装备3个狩技,但是招式也做了削减。所以这3种风格不作推荐,有兴趣的吧友自行研究一下。

先从勇气说起

一:勇气风格

棍子最强的风格,增加了y键回避。可以装备1个狩技。

勇气风格分为勇气前和勇气后两种模式。勇气前的招式和公会风格基本一样,进入勇气后攻击力会有所增强,增加携虫攻击、滑步和撑杆跳。

携虫攻击是A键出招时,虫子会作为虫炮飞出,协同攻击。如果标记了部位,携虫攻击时虫子会朝着标记的部位攻击。

快速储攒勇气的方法是y+A/X。

建议不要过于依赖y回,以走位为主,多用携虫攻击。

二:公会风格

基础风格,靠走位和翻滚来回避。招式最全、也是最难的风格。可以装备2个狩技。

推荐用公会入门,个人认为是最好的磨炼技术的风格。

三:武士道风格

武士道风格非常的无赖,熟悉之后几乎能躲开所有的招式,是最强的保命风格。

在怪物快打中猎人时按B键,有0.6秒的翻滚避开时间,称为j回。不过在j回过程中受到攻击同样会被击中。

j回过程中可以接X/A键攻击,同时放出虫子吸收所攻击部位的灯。

可以装备1个狩技。

吸灯和其他风格有所不同,只能放虫不能收虫,虫子自动飞回。习惯之后反而觉得不用收灯也挺好的?

武士道风格j回过程会花些时间,输出稍微逊色于勇气和公会风格。

☆棍子

按棍子属性和怪物的类别,推荐4把主流棍子,排名不分向后:

◎银岭棍:冰属性

银岭棍天下第一!

最强物理棍不是浪得虚名的,既高攻又带属性还有会心更增加防御!666666~

银岭棍对雷属性怪物有奇效,例如电龙、雷狼龙、金狮子等

武器参数



◎红黑棍:爆破属性

正所谓红黑在手,天下我有!

作为各大速刷视频里虫棍聚聚们人手一把的标配,这把棍子到底有多强呢?红黑棍,谁用谁知道!

武器参数



◎祖龙棍:雷属性

这把棍主要是用来对付特别弱雷的怪,例如迅龙、泡狐

武器参数



◎天眼棍:水属性

对应怪物:斩龙、宝缠等弱水的怪

武器参数



作为一线虫棍,制作难度自然是相当的高,建议抱好大佬大腿(づ′▽`)づ在旁边喊666为大佬助威吧!哟打完啦大佬太强啦捡素材去啦啦啦~

☆虫子

◎全能虫

推荐原因:增加15%会心率,三灯时间长,免去频繁吸灯的烦恼。团战还可以帮队友加攻、防、会心率、补血。

◎超速虫

推荐原因:增加30%会心率,白灯不弹刀,虫子飞行速度快距离远。

缺点:三灯时间较短,频繁吸灯容易打乱节奏。

以上两种是常用的虫子。其他也有好玩的,比如增加防御的、回复斩味的、带高级耳栓的,各有特色,个人感觉比较鸡肋,没作深究。

☆三灯

◎灯的位置和灯后猎人的变化

*红灯:在怪物的头部。迅龙在尾部和翅膀。

点灯后猎人攻击性能产生变化,横斩、纵斩由一次变成两次,攻击频率加快

*白灯:在怪物的四肢或者飞行种的翅膀。

点灯后猎人的移动速度提升(这个倒是没感觉出来)、会心率提升

*黄灯:在怪物的腹部、尾部,飞行种在脚部,迅龙在头部。

点灯后猎人受到攻击时硬直无效,增加风压【小】效果。

*绿灯:这个随缘,印象中只有巨兽和斩龙比较好找,一个在肚子,一个在小短爪。

吸灯后具有回复药效果。

◎灯的组合效果

*白灯+黄灯:

自带低耳效果。

*三灯全点:增加防御力。所加数值因虫而异,算法未知。以瓜镰套为例,三灯后全能虫加76防,超速虫加65防,然后,过一段时间会再由65增加到81防。百思不得解,哪位大佬可以解析一下?

☆狩技

由于推荐的4把棍子斩味都很短,所以优先考虑可以回复斩味的狩技。

勇气风格:绝对回避【临战】

公会风格:绝对回避【临战】、精华猎手lll

武士道风格:绝对回避【临战】

☆连招

*操虫棍的固定连招非常简单,横斩+纵斩的循环:

◎xxa-xxa....(硬直时间最多能连两套,所以不需要记那么长)

◎axx-axx....

*复杂一点的连招有:

◎xxa加a=跳斩(硬直较大)

◎跑步加aa=连续跳斩(硬直较大)

◎左摇杆↑加 xxa-xxa...=前刺+固定连招

◎xx加 左摇杆↓加a=后空翻,可以加插到固定连招中间,a之后可以继续连。

激战2《GuildWars2》迷你幼年飞鱼收藏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12日
逆战樱之都炼狱单刷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