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皮皮防守圈》1.0正式版新手开局攻略


魔兽争霸3《皮皮防守圈》1.0正式版新手开局攻略

开局之后,我们直接购买一个Q技能,主动的Q技能可以帮助我们快速获取金币,然后我们领取礼包,购买基础装备,就可以很好地开局了,开局之后,我们直接选择一下我们的游戏模式。



选择之后,我们直接会随机出来一个英雄,不过不一定是什么类型哦,这个是随机出现的。



我们开局之后直接来到基地旁边的这个技能商店,点击一下。



我们点击一下第一个,选择1000金币购买一个Q技能即可,不过技能是什么就看运气了。



我们搞定之后,来到右下角的这个地方,这是我们开局福利的领取地方。



我们起步直接可以领取一个给力的装备,不仅有加成,而且还可以当药水使用。



等级礼包同样也可以领取,尽可能的增加我们的好动系和属性。



我们出怪很快,我们要快速的刷怪,然后利用技能获得很多的金币。然后来到这个基础装备商店。



购买3件套,我们开局就更加顺利了。

https://jingyan.baidu.com[InstallDir_ChannelDir]22fe7ced90ced73002617f95.html

智慧树知到《食品安全与日常饮食》2019章节测试答案
上一篇 2019年04月11日
只狼《SEKIRO》龙咳支线任务怎么做?
下一篇 2019年04月1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