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时空之乱》1.0正式版新手开局攻略


魔兽争霸3《时空之乱》1.0正式版新手开局攻略

我们开局之后,要快速的进入到我们的游戏模式选择当中,然后选择一个。



进入这里之后,我们有几个是无法选择的,而在位置比较特殊的需求地图等级,其他的可以直接处理。



进入游戏之后,我们就可以出现在基地的上方,接下来就需要我们好好注意一下了。



这里有一个任务发布,这里的是核心内容,对于前期的帮助特别大,不过先不要着急领取任务哦。



先来告诉大家具体的位置,我们点击任务之后,先选择这个一级任务,不过不要看是一级,也是很难完成的。



位置就在地图左侧,直接走过去就可以了,不过暂时先不要弄。



直接来到这个武器商人这里,我们点击一下。



购买这个1阶武器,价格还是可以的,而且提升比较明显。



然后快速的进入到我们的练功房当中。



升级一段时间之后,我们就可以开始做任务了。

https://jingyan.baidu.com[InstallDir_ChannelDir]5552ef47ad8545518ffbc9bf.html

微信成语小秀才答案第1691-1700关_微信小程序成语小秀
上一篇 2019年04月09日
密室逃脱14帝国崛起《纽约风云|纽约历险》第18关图文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