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置奇兵森林封印10怎么过? 放置奇兵森林封印10攻略


放置奇兵森林封印10怎么过? 放置奇兵森林封印10攻略



先介绍下几个莎批npc

前排:战士,初始攻击单体110万左右,技能100万左右,攻击前排,并且给自身回血40万左右。

后排:牧师,初始攻击全体38万左右,技能攻击后排40万左右。

Boss:游侠,初始攻击单体110万左右,技攻击全体140万左右。

小怪不是重点,重点是boss。

基本配置

13挖煤,10星~13星维萨,56789十星大小罗萨若干,观心678910星一只或两只。这里我感觉三罗萨加一观心为佳,也可全罗萨也可双罗萨双观心。

科技,游侠牧师基本满,刺客保证血量。

挖煤主T,标配。

维萨输出加恢复,宝石双攻比双暴好,装备六星或牧师套,神器石墨鹿角打神魔球残响游侠增伤皆可,神器越好,英雄配置越低。

罗萨观心堆血减伤。

站位1-6小罗萨,挖煤,剩余4个随便站。

思路:前排小罗萨卖减伤被动,有能量瓶放出大更好。

后排大小罗萨堆血至放出大招及卖被动,

观心给对面减伤。

剩下看运气。

激战2《GuildWars2》新手详细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09日
微信成语小秀才答案第1481-1490关_微信小程序成语小秀
下一篇 2019年04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