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客风云传online演武堂第8关怎么过?


侠客风云传online演武堂第8关怎么过?

仙音控住虚竹即可,北丐顶上去西毒,剑圣打夜叉应该大概率触发荡剑,然后二回合剑圣奥义秒了虚竹,北丐顶上风吹雪,秒了夜叉,再依次击杀风吹雪,西毒即可。

三个条件才能稳。1、仙音要晕住虚竹,2、剑圣要出荡剑,这样有BUFF二回合奥义才能秒满血虚竹。3、北丐第一回合不出招,第二回合一定太极拳,有减伤可以硬吃风吹雪的奥义。

这关太看脸了,打了快一个小时才过,第一回合后排被我双晕,我北丐被混乱,剑圣没出技能,第二回和剑圣奥义没能秒掉虚竹普攻补掉了,好在第一回合的双晕,妹子没有奥义北丐顶住了这回合,后面就轻松了。

侠客风云传online演武堂第16关怎么过?
上一篇 2019年04月09日
无主之地2《Borderlands2》龙堡DLC坏小子点数挑
下一篇 2019年04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