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组织7卷土重来《TheSecretOrder7ShadowBreach》第3关图文攻略


秘密组织7卷土重来《TheSecretOrder7ShadowBreach》第3关图文攻略

去设施

1、点石碑——螺丝帽(翻译叫坚果,这谁咬得动)、龙角(抱歉,把龙当牛了)。

2、龙头(上一节叫牛头)——安龙角——得龙舌。

3、电机——用龙舌——得龙眼——安龙眼——设施入口的机器、捡铁板。

4、在深沟——放铁板——去对面亭子——捡吊钩手柄、身份证、半张代码提示纸——组合,完整代码提示纸。

5、设施入口——刷身份证、输入915——得螺栓。

6、螺栓——固定吊钩——拉下手柄——拉开大门——进去。





橙光游戏《绝世妖姬》习莲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09日
侠客风云传online演武堂最后一关怎么过?
下一篇 2019年04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