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手游蜃影秘境第一层(第1-10关)通关攻略


梦幻西游手游蜃影秘境第一层(第1-10关)通关攻略

空度禅师 + 太白金星 + 孙悟空 +铁扇公主。

空度禅师:给队伍加物理防御,治疗量较大。

太白金星:单体封印降低物防法防,更好辅助击杀。

孙悟空:相比于其他助战单体伤害更高,输出更高。

铁扇公主:进场有几率的魔王降临使伤害更高,且有几率获得印记。

蜃境的第1-10关还是比较简单的,可以速推。但是还是会有气血和魔法消耗,中间如果可以休息的话,还是需要在休息区恢复气血。不选择更换助战的原因是助战携带了秘境法宝

中期助战推荐(第11-17关)空度禅师 + 太白金星 + 嫦娥 +白无常

白无常:进场使用幽冥鬼眼。由于蜃境有特殊怪物[影、鬼],它们全体拥有低级隐身,主怪伤害随着回合数增多,但是总体较脆。嫦娥:被攻击时,有几率冰冻对方我的门派为大唐官府,多次使用后发制人配合助战进行击杀。在击杀影鬼之后,气血消耗较大,在第18.19关卡进行恢复。

后期助战推荐:(第20关)唐僧 + 惠岸行者 + 飞霞 + 牛魔王。

唐僧:给队伍加物理防御,治疗量较大(我的空度禅师已经空血了,所以选择了发明长老。)惠安行者:龟速拉人,治疗量大飞霞:高命中的高速封印。牛魔王:受到攻击时会释放三位真火,使用技能后有几率召唤牛妖,且暴击比较高。第20关的Boss可以召唤小怪,拥有高级鬼魂技能,阵法为风扬阵,选用虎翼阵可以大克对方。优先击杀集火击杀主怪(最好带驱鬼),然后集火决斗死士。

在秘境中可以获得各种秘宝,大部分秘宝都不可更换助战,需要绑定使用,你可以考虑给最后一关需要用到的助战使用。

好了第一层的通关攻略就到这里了,欢迎大家观看。

无尽之魂《InfinitySouls》第一关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08日
按钮之谜《3uttons》第26关图文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