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冒险2《RiskofRain2》怎么找箱子?


雨中冒险2《RiskofRain2》怎么找箱子?

参考答案:

有的地图色调问题或者有的箱子是偏暗色的,导致箱子不显眼找不齐,强迫症吧友肯定难受了。

这里介绍一个技巧。

开完地图上大部分箱子后去开门,在100%之前打死boss(不打也行,保持进度不到100%就行)。

非100%的情况下,地图上的物品(打印机,大小箱子,月亮商店,三选一,装备箱,神龛等)均为不可互动状态,除了胶囊(给钱和经验的那个)。

这种情况下,不可互动的物品周围会有一个发光的红色爪子从地下向上抓住该物品,由于红色爪子会发光,导致物品变得比一般情况显眼许多,之后该怎么做相信不用我说了。

另外,开boss前记得攒钱,虽然打完boss也会给,不过怪是不会再刷了。

比较像地狱色调偏红的那关(看不懂英文,不知道叫啥),初见有一个金箱子,每次都在固定位置,今天刚发现第二次到这图会有两个,不知道是不是每次都这样,反正初见必有一个,位置固定,价格为大箱子的10倍既小箱子的20倍左右(不是觉得你们数学不好,而是怕有的人误以为我说的大箱子是小箱子,故特意都讲出来)。

有一个固定刷新位置,最少一个,最多三个,至于刷新几个是随机的。

传奇箱子四人联机的时候就有四个,必出红色道具。

雨中冒险2《RiskofRain2》废弃渡槽的隐藏怎么做?
上一篇 2019年04月08日
雨中冒险2《RiskofRain2》游戏技巧
下一篇 2019年04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