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冒险2《RiskofRain2》法师为啥需求撬棍?


雨中冒险2《RiskofRain2》法师为啥需求撬棍?

参考答案:

法师的技能以及攻击模式决定了他只能打一段一段的伤害,超高的技能伤加成百分比完美契合撬棍,目的是为了达到一拳超人,一个电容,或者一个右键就可以打出成吨的伤害,配合鬼火,吉他,汽油桶一系列的非自动释放类aoe道具辅助,能高效清屏,一技能清屏,主要走的是这种思路。

基本上是这样的,但是不局限于鬼火,只是鬼火的增伤是最高的。小怪是靠右键的小伤害触发的,boss是靠电容去触发的,也就这些,一些小技巧是boss用小怪去炸,鬼火再炸小怪,秒boss其实也很简单。

幽浮2《xcom2》铁人模式老兵难度第一关怎么过?
上一篇 2019年04月08日
雨中冒险2《RiskofRain2》怎么和队友说自己的方位?
下一篇 2019年04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