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冒险2《RiskofRain2》猎手需要什么装备?


雨中冒险2《RiskofRain2》猎手需要什么装备?

参考答案:

我把暴击,攻速类道具理解为增益,他们都需要一个基础才能得到最大化的收益,所以我的理解是最优橙装选择上是一切hit类装备,例如电蘑菇,匕首,寒霜遗物阿,吉他,导弹这些能触发hit的道具,核心无非是粘性炸弹,这是唯一值得梭哈的核心道具,满足粘性炸弹的前提下,攻速暴击才能得到真正的收益。

满足这一切的基本下,巨兽,也就是爆炸筒相当于全局百分之60增伤,收益也是极高的。

满足炸弹和触发hit的情况下,暴击的优先级大于攻速太多太多,攻速我可以依靠绿装去弥补,无论是捕食本能,战狂肩,都可以带来巨额的攻速,而且暴击带来的收益不仅仅是攻速,同样也有镰刀这种逆天的暴击吸回部件。

雨中冒险2《RiskofRain2》起死回生有什么效果?
上一篇 2019年04月08日
雨中冒险2《RiskofRain2》剑圣怎么解锁?
下一篇 2019年04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