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冒险2《RiskofRain2》怎么组排?


雨中冒险2《RiskofRain2》怎么组排?

参考答案:

这是个和时间赛跑的游戏,简单难度跳到旁边不说,困难难度开始和时间赛跑,箱子全部开完的话在当前关卡会损失太多时间,4张图为一个循环的话,需要把箱子全部开完的图只有火山,因为火山存在固有的金箱,能给推进带来质变,其他图如果是得不到太大的收益没有必要消耗时间去死磕。

同样能得到不错的效果的图还有一张沙漠,沙漠的蜥蜴门提供的两个免费道具也能为推进带来不错的效果,如果第二张图是沙漠的话,也可以考虑全部开完,箱子的密度加上两个不错的推进绿装带来的收益也是不低的。

雨中冒险2《RiskofRain2》刷装备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08日
雨中冒险2《RiskofRain2》甲虫守护怎么弄?
下一篇 2019年04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