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冒险2《RiskofRain2》怎么才能肉起来?


雨中冒险2《RiskofRain2》怎么才能肉起来?

参考答案:

肉起来其实很简单,首先血量有两类,绿血和蓝血,因为恢复机制不同,所以他们的打法也不同,蓝血是一定时间不受到伤害快速回复所有血量(护盾),所以适合cd类职业或者远程类职业,法师,女猎手拿效果都不错。

绿血的话,血量就是一个容器,首先单次受到的伤害不能高过你的容器上限,那我们需要注入,防护盾来提升这个上限的值,以此为前提,去利用小熊的闪避机制,医疗包的回血机制,配合橙装鹿角,巨人花轮一类的提高恢复速率的装备去达到一个高速回血的目的。

雨中冒险2《RiskofRain2》第一关纽特祭坛在哪?
上一篇 2019年04月08日
雨中冒险2《RiskofRain2》法师怎么玩?
下一篇 2019年04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