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溜了鸭第24关怎么过? 老公溜了鸭攻略第24关


老公溜了鸭第24关怎么过? 老公溜了鸭攻略第24关

要先回到第8关点击红色的蛋,接着点击向右箭头到右边去。在右边,将红色的蛋拖动到水中,接着点击鸭子头上的蜡烛。



得到第8关的蜡烛后,到第11关去。在第11关移动山,然后点击蜡烛就可以了。



得到第11关的蜡烛后,到第16关去。在第16关点击向右箭头到右边去。在右边点击灌木丛,接着点击草地上的蜡烛就可以了。



得到第16关的蜡烛后,到第18关去。在第18关点击向左箭头到左边去。在左边,点击房子的门,接着点击钥匙。得到钥匙后,点击向右箭头到右边去。



在右边,将钥匙拖动到木箱上,接着点击苹果。得到苹果后,点击向右箭头到最右边去。



在最右边,将苹果拖动到水中,接着点击鸭子头上的蜡烛就可以了。



得到4根蜡烛后,回到第24关。在第24关点击魔法阵里的蜡烛,接着点击设置图标下面的4根蜡烛。将5根蜡烛拖动到小圆圈中就过关了。

老公溜了鸭第21关怎么过? 老公溜了鸭攻略第21关
上一篇 2019年04月08日
按钮之谜《3uttons》第3关图文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