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狼《SEKIRO》独臂鬼脚七孤影众怎么打?


只狼《SEKIRO》独臂鬼脚七孤影众怎么打?

参考答案:

看他动作 弹反之 两个危 一种跳起来下劈 你就弹反完了跳头踩之 一种练踢完了蓄力踹 你就连续弹反然后shift看破 忍杀之。

砍——如果砍中再砍,直到他普通格挡——停,观察——这时候他只会出三招,平砍、踢腿和空中下踢接扫堂腿,都很容易招架,招架成功重复上述循环。

对水生村峡谷的毒无影脚无效,此时需要大众打法:

砍,直到砍出完美格挡,这时他有三招,普通平砍、四连无影脚接侧踹、毒四连。普通平砍简单,完美格挡后继续循环;无影脚和毒要练。

如果顺利,可以一直将他逼入墙脚打死。

相对来说,防守打法更难,因为他会随意组合combo。

从后面那个口跳下去空中忍杀一条命,哈将糖加火镰式机关斧莽掉剩下那条,结束。

直接上去砍一刀,他会格挡然后反你一刀或者是踢腿,速度是一样的很好弹,然后再砍一刀,他又会防守,再弹,架势条很容易长的。要注意有可能你砍他一刀之后他会跳起来踢一脚(慢脚),这个弹完之后会危,跳起来躲过砍两刀然后重复上面的操作就好。

学仙峰脚,先格挡,等他下段攻击的时候来一脚基本就能处决了。

他不强的。上去砍他,不要等他砍你。一部分他的招会直接被你打断。打不断的再弹。

他有两个危,一个跳一个能看破。特征很明显,很好区分。

只狼《SEKIRO》紫色的刀怎么附魔?
上一篇 2019年04月08日
魔兽争霸3《天君》1.0正式版隐藏密码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