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封锁2《TheDivision2》复仇女神怎么得?


全境封锁2《TheDivision2》复仇女神怎么得?

玩家需要至少完成一次【潮汐盆地】据点,进入世界五中,再进入一次【潮汐盆地】。

在视频中,我是四人组队,困难难度,但是其他难度都可以掉落。

首先正常进行任务,当左上方任务显示【取得抗病毒药物-拦截黯牙通信】时,玩家会进入一个很小的院子,打掉几个敌人之后,就可以进入这个上面有巨大锅盖的建筑物。在二楼的床铺中会发现一个金光闪闪的钥匙。

得到钥匙后,继续进行任务。

当玩家进入气垫船之后,清理掉里面全部的敌人。当左上方任务显示【取得抗病毒药物-确保气垫船安全】时,在任务显示房间的左面,有一个暗门。开门之后,里面就有一个武器箱子,打开箱子,就可以获得一把非常给力的具名步枪:阿德蕾丝缇雅。

这把枪的属性可以算是游戏中非常高的了!77.6k的白字可谓是冲破了天际。那对于这么厉害的武器,我们作为非常优秀的特工一定要好好的把它珍藏起来,保护起来。

所以下一步,把它拆解。拆解之后将会获得【射手步枪:瞄准镜-计算】

而当我们看这个零件的描述的时候,就可以获得关于其他零件的获得线索:

其中:笨蛋,短腿 ,和至尊分别对应着三个入侵任务中的最终BOSS的名字,而这三个任务则分别是:区域联盟体育馆,罗斯福岛以及国会大厦。

根据我正统非洲血源来看,掉率是非常高的,很可能两个零件都是必掉的,不过一定要注意需要在等级世界五中进行。所以如果各位想获得这把奇特狙击枪的话,就抓紧时间去刷零件吧!

只狼《SEKIRO》源之琉璃怎么得?有什么用?
上一篇 2019年04月08日
任我翱翔的城市《MilfyCity》0.5完整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