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狼《SEKIRO》金刚屑怎么得?有什么用?


只狼《SEKIRO》金刚屑怎么得?有什么用?

闪着白色钝光的金刚铁屑。是制作强化义手忍具的基本筒药,广泛用于高级别的忍具制作。

金刚屑即使在苇名,也只有久远土地方能采到。传言古老的土石能引来神明,或许因神明恩泽,金刚铁质地柔韧又坚硬。

作用:用于升级高级义手忍具。

最大持有数量:99

获取方法:

击杀【源之宫】区域敌人有几率掉落。

可拾取位置:

【坠落之谷 裂缝洞窟】:使用钩绳移动到上方的隧道可以拾取到一个。

【苇名城主城 遗冢】:(苇名城主城内鬼佛失效后)回到主城底部可以遇到一个新的【赤鬼】,在房间中间的神龛里可以拾取到一个。

【苇名城主城 天守阁上层 苇名流道场】:(苇名城主城内鬼佛失效后)就在墙角的鬼佛旁边,可以看到一个新的拾取道具。

【龙泉河畔 平田宅邸】:(使用枭的守护铃进入回忆后)击败精英怪掉落两个。

【龙泉河畔 平田宅邸 主宅】:(使用枭的守护铃进入回忆后)在原来与【酒鬼·蚺蛇重藏】战斗的位置(就在房子前面的区域),靠近树的那边可以找到。

【源之宫 朱桥】:一直向左边走到最后一个建筑物中,周围会有一些小怪(像白色的大狗),在建筑里面的左侧可以找到可拾取道具。

【源之宫 朱桥】:向建筑物方向往前走,会来到一个挨着桥的建筑,在离这座桥更远的地方有一堆废墟一半已经被水淹没了,里面可以找到1个。

【源之宫 水生宅邸】:在你对话的老妇人的位置对面的建筑里,穿过两座桥到达对面,可以看到两个武士和一个穿红色长袍的敌人,后面可以拾取到。

【源之宫 赏花舞台】:沿着建筑左侧一直走到【樱牛】所在的位置,角落里可以找到三个拾取道具,其中一个是金刚屑。

皇帝成长计划2H5你不知道的冷知识
上一篇 2019年04月08日
只狼《SEKIRO》死蜡瘤怎么得?有什么用?
下一篇 2019年04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