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魂之刃手游雅典娜怎么玩? 英魂之刃手游雅典娜攻略


英魂之刃手游雅典娜怎么玩? 英魂之刃手游雅典娜攻略

雅典娜出装:

1.肉法装:伤害适中还是偏脆,不建议跟肉刚

加速鞋,大光明,小吸血,冰甲,破碎,天罚

2.专业秒后排装:专业秒ad就是整局只盯着ad,其他时间只用一技能打消耗:

加速鞋,小光明(卖了换翡翠),小吸血,破碎,冰杖,奥法

3.一v五装:出完前三,天下皆可去

血鞋子,光明,冰甲,血玲珑,天罚,翡翠(最后换加速鞋)

因为字数的问题,第1,第3装备打法我们就不讲了。这节课只讲:

专业秒后排技术:依靠雅典娜的极限3段位移

雅典娜这个英雄不吃装备ap加成,她是一个面板英雄(技能描述的实质伤害ap加成很低),她的特点就是依靠一套技能瞬间爆发伤害,特别大招面板伤害就是800,后期对面射手就算出翡翠跟大吸一共也就3000血量,首先抓落单正在收兵线的射手,雅典娜秒一个人只需要3秒,只要3秒。

这里以探花跟你同等经济为例子,比如上路探花在独自收兵线,雅典娜如果走上去想a出被动是不可能的,一般ad看见雅典娜就会跑的,所以我们要用一技能刷个位移接近他,然后速度a一下位移上去,(这里已经用过两次位移了),这个时候两种情况(探花位移跑了或者没用位移),不管他有没有用位移我们就当他用了位移,此时我们还剩最后一段位移,直接位移到他脸上去,注意:瞬间撑大招>冰杖接控制(由于智力加成最少冻2s)>破碎冰甲一起按,按完破碎冰甲马上后退到边缘补个一技能,全程千万不要用手a。

伤害计算(200多把经过实测)

贴脸位移300>大招1200>破碎1100>冰甲600>补刀一技能400=3600-百分之10魔抗=?

反正能秒就行了,除非探花开翡翠顶大招

DNF普雷怪物机制分析及打法
上一篇 2019年04月08日
皇帝成长计划2H5你不知道的冷知识
下一篇 2019年04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