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普雷怪物机制分析及打法


DNF普雷怪物机制分析及打法



第一只怪

属于简单的BOSS怪 血量降低到40% 第一种机制会全身变红 此时攻击会有反伤 第二种全身变黑 怪物攻击变高 这两种随机出现一种 如果国服血量不翻倍 现在旋涡的队伍应该很容易打。



第二只怪七彩鹿

这个怪物 注意分散击杀 杀死7次 每杀死一次会掉一只毛 杀死7次后 出现7种不同颜色毛 按照红橙黄绿青蓝紫的颜色触碰到 即可破防 吃错一次似乎是要重来 这点我不是很确定。



第三只怪

血量降到80%时出现机制, 会指定队伍中的两个人 从两侧分别出现黑白两只电龙追踪 ,按照Z字形绕圈跑就行 即可破防 两只龙撞到一起就会全体死亡 。

怪物的小技能我就不说了 每个怪物都有一些范围小技能 注意躲避就好 不过伤害都挺高的。





第4只怪

血量到80%以下出现机制 出现4个柱子 站在柱子后面等他撞过来 如果抓到玩家 基本秒杀 4个柱子之后破防扔技能

这里如果出现失误 少抓个柱子 会相对减少防御 4个柱子减少的防御最多



第5只怪

这个怪物没什么 输出就行





第6只怪物

第6只 进入BOSS图后 变成小羊羔 小羊羔只有冲撞和加速的技能



这个人形怪物会有防护罩 但是在一瞬间会消失 需要玩家在这时用冲撞技能 每次冲撞成功会掉血人形挂10% 4个玩家一共要冲撞成功10次 期间狼形怪物会妨碍冲撞 攻击玩家 玩家小羊羔死亡后 角色也会死亡 冲撞10次成功后破防



第7只怪

入场脚底下会有光圈 跑动或者攻击都会消耗光圈 光圈消失的话被爆炸 地上会出色小球 吃了可以补充光圈 杀死一次后怪物后 会有读条出现 这时候BOSS召唤落石 躲到读条结束 怪物破防



第8只怪

这个BOSS小技能伤害高 注意躲避 机制:屏幕会出现5个小亮点 类似光恶魔 BOSS有时候会朝天上攻击 之后几秒 会指定在一个玩家身上 玩家身上会出现圆圈 这时候指定玩家站在BOSS脚下 并用无敌或者瞬移技能躲开 伤害砸到BOSS身上 即可完成一次判定。

需要完成5次判定 BOSS即可破防 如果没有躲开 砸到玩家身上 玩家会被禁锢 并且持续掉血。



第9只怪物

刚入场为几个球星小精灵 最亮的那个为BOSS 击杀3次后 出现本体破防 击杀3次的期间 有的时候会锁定其中一个玩家身上出现较大光圈 或者会与某个玩家链接一条线 这个就像是DOTA里面的那个小精灵英雄 这时候需要该玩家远离其他玩家 让其他玩家输出就行



第10只怪物

一段时间后 出现机制 随机控住其中一人 玩家需要提前站在一起最好 机制开始时 会有弹开的效果 控住住其中一人后 会出现一个绿色的指示条 BOSS会在绿色指示条冲刺 其他3个玩家挡着就行 档3次就可破防

补充一下 这里这个怪其实不打机制也能过 但是需要伤害很高 这个图初期队伍应该是必须要打机制才能过的 所以这图千万不能出现失误 死一个人都很容易导致炸。



像这样挡在指示线就OK



第11只怪物

小怪BOSS 躲避范围技能 找机会输出 强力队伍直接扔技能就完事

一阶段 通关4个庭院就会进入第二阶段 以后装备都毕业了 说不定打的比现在卢克还快。

三国塔防传奇174关怎么过? 三国塔防传奇攻略174关
上一篇 2019年04月08日
英魂之刃手游雅典娜怎么玩? 英魂之刃手游雅典娜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