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鹿灵少女的邀约第三关怎么过? 王者荣耀鹿灵少女的邀约第三关枫答案


王者荣耀鹿灵少女的邀约第三关怎么过? 王者荣耀鹿灵少女的邀约第三关枫答案

王者荣耀“鹿灵少女的邀约”活动并没有固定的答案,但有固定的通关套路。在鹿灵少女的邀约翻牌游戏中,玩家只要将任意四个枫连成一条线就可以过关,无论是横线、竖线还是斜线都可以,但每个人的答案都是随机的。

在这个活动中翻拍是有技巧的,玩家只要翻到一张超凡牌,就可以根据她对应的直线找到其他3张超凡牌。鹿灵少女的邀约翻牌表格中只有10个答案,横线4个、竖线4个,斜线2个。玩家在翻到第一张超凡牌之后,再翻和它相邻的牌,很快就可以得到第二张超凡牌,接着根据两张超凡牌得出答案的走向(是横线、竖线还是斜线),然后延着这条直线继续翻剩下的两张牌就可以了。

玩家顺利通过第三关后可以获取60铭文碎片的奖励,此外每翻出一张超凡牌也可以获得一些小奖励。

PS:目前微信页面的“鹿灵少女的邀约”已经崩溃了,所以系统关闭了该活动的好友助力,玩家每天只能翻4张牌,运气好的话可以过一关,运气差的话需要第二天再接再厉。但活动的截止日期推后到了4月15日,所以玩家还是有机会在活动期间通关的。

王者荣耀鹿灵少女的邀约怎么玩? 王者荣耀鹿灵少女的邀约玩法攻
上一篇 2019年04月07日
微信成语中状元答案第113关_微信小程序成语中状元第113关
下一篇 2019年04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