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水族馆《AbyssRium》2019春季活动隐藏鱼攻略


深海水族馆《AbyssRium》2019春季活动隐藏鱼攻略

这次活动对新人极其不友好,大家一定要看攻略。

左上角任务:

5次寄居蟹技能,没什么说的,很容易

5条六带拟唇鱼,这个是新更新的合成鱼,由紫背草莓合成来(很烦的任务)

拥有8种新合成鱼,这个我测试了,指的是这次更新新加的10种合成鱼的任意8种(新手很困难)

创造5条叶鲨(耗费糖果的任务)

创造120条新的活动鱼(这个后面会说,有一条鱼解锁要求是合成15条旧的活动鱼,这样就浪费了15条鱼,解锁顺序仁者见仁)

左下角任务:

装扮服装(别说了,活动上来就三件装扮都装备上吧)

海鲜大餐20次(变相的20次广告,一定要早肝)

签到三天(20次不完成不会解锁任务)

拥有20条新的合成鱼(是合成鱼,这个任务就是强迫大家玩合成鱼,不用着急,这个任务未解锁也可以算进度)

寄居蟹技能50次(强行拖时间,5天才能完成,未解锁这个任务不会算进度,所以前期签到和广告要早点完成)

制作3条茶时间鲸鱼(不要提前造,等到任务解锁再造)

拥有50条新的合成鱼(是合成鱼,不是活动鱼,这个感觉是完不成了,新手资源不足,老玩家卡生命力)

隐藏活动鱼:

连翘花偶像:装扮染料和海洋主题,这应该是每次活动做的第一件事,配齐3种活动装扮

鸡蛋河豚:看五次糖果广告,很良心了

春叶海参:点击获得10次寄居蟹的礼物,很容易

樱花步行鱼:制造15条以前的活动鱼!!!!!!不推荐前期做这个任务,因为今年的活动鱼合成之前的鱼后会消失,而很多解锁条件是和今年的活动鱼挂钩的

【说明】蘑菇海蜇:拍摄3次鸡蛋灯,鸡蛋灯只有做左下角任务获得,然后装扮出来拍摄,这个设计很滑头

连翘花皇带鱼:拍摄3次茶杯和小鸡,也是左下角的任务

花瓣鳐鱼:拥有所有新活动鱼的花朵鱼,应该是名字中有花的

茶时间鲸鱼:拥有所有12中新活动鱼,并且拥有80条新活动鱼

因为茶时间鲸鱼要求活动鱼很多,所以还是建议前期把200糖的鱼提前造好,用来升级寄居蟹

总之这次活动生命力很是一个问题,大家造鱼一定要谨慎,不要浪费每一条鱼,左下角最后一个任务太难应该可以不做,奖励应该是一个装扮

目前解锁5条











皇带鱼解锁条件应该是完成左下角任务5茶杯与鸡仔得到装饰然后拍照。(不保证完全正确)



可能的解锁条件(同样不保证描述完全正确):拥有12种新活动鱼并且拥有80条新活动鱼(兄die,饼干攒够了不)



把18年春季活动的鱼撸15条出来

装饰品,左下角第三个任务吧,签到三天那个。完成后给一个鸡蛋灯饰品

左上角任务























密室逃脱14帝国崛起《纽约风云|纽约历险》点击灯改变颜色怎么
上一篇 2019年04月07日
贪婪洞窟2法师加点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