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7日之都蹭金乱流攻略


永远的7日之都蹭金乱流攻略

1丶新手们要对自己有个正确的定位,在地狱本你3-4w神器使基本上约等于没有输出,所以如果想蹭地狱请把你们的小狗收起来。

2丶你需要一些提前准备一个至少a1的酒妹,s4的赛斯(最好开神器),看情况带安托,装备都带上,把你们的法术装备都带上。

3丶一般如果在地狱直接看房间等的话请把你的辅助切出来,左下角有个切换角色的按钮,如果有大佬好心可能会带你,只要你看到7,8w的大佬过来带你,嘴要甜一点,多说说谢谢大佬,要记住礼貌是很重要的。

4丶如果没有人来也不要紧,你可以去世界问问,实在没有可以去置顶帖找交流群加一个,大佬们还是很友善的,有空带个新人对他们也不是太难的事,反复强调一定要有礼貌。

5丶金乱流有三种地图,但是最后都是打席子,第一种地图是门,一个门不断出怪物的,这种最好打大佬们一般都直接炸,你要做的就是拿个赛斯,看大佬没谢给个一就行了,别一直刷技能容易抢MVP,第二种地图叫护送,你们跟着一个小车子跑,打法基本上一样,至于主控什么,看你的队友是想怎么打,如果选的法术多你就主控赛斯,如果靠平a输出多的,就主控酒妹,小车这个打席子需要注意,注意啥我下面一起说,第三个地图是分三路守护,打法基本上没差。

6丶打boss,当boss仇恨在你身上的时候不要慌张,席子的技能还是很好躲的,看准了,别乱发技能走啥完全可以躲开的,喷激光emmm你就跑吧hhhh(严肃)如果席子召唤流星雨了,就是一直会扣血那个,你先用赛斯大套上,如果队友有塞姐这类的物理输出切酒妹交大,血量有富裕的情况可以帮队友挡挡。

7丶重点来了!当boss1.8管血的时候会上天,这个时候你一定别瞎跑,跟着大佬跑就行,记住别瞎跑!你跟着大佬跑绝对不会跑错。

8丶如果在席子第一次落地没打死怎么办,席子会上天送你一波激光大礼,这个时候安托派上用场了,你可以切安托吧队友都罩在你的大招里就可以免疫这次伤害。

诛仙手游冥王加点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07日
皇帝成长计划2本纪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0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