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狼《SEKIRO》狮子猿二阶段怎么打?


只狼《SEKIRO》狮子猿二阶段怎么打?

参考答案:

等他出下劈,然后用矛拉。

它吼你就跑,它打你就弹,完美弹之后最后它回高举重砸一下这一下一定要弹掉,弹掉后拿枪拽两下,反复4回合就处决了。多死死没事的

多熟悉熟悉,这货就是白给的,二周目两处狮子猿一次过的,比起其他boss和精英怪它黄条很好攒,招也很好弹躲。

我感觉二阶段是白给的。比一阶段简单好多攻击慢也好弹不行就等它朝你飞扑倒地的时候上去摸两刀再走无限循环。

等他吼就跑,那个技能很容易看到的,平常出危就跳起来(一般),然后等他出刀就好了。攻速很慢,不需要一直点鼠标,快到身上了再格挡,基本都是完美,有个砸地的完美弹反会硬直,后退一步,长枪钩子下很多黄条。

二阶段不要砍它,就等着弹就好了。

只狼《SEKIRO》没飞雪怎么打无首?
上一篇 2019年04月06日
只狼《SEKIRO》七面武士怎么刷?
下一篇 2019年04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