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案追声《Unheard》好玩吗?


疑案追声《Unheard》好玩吗?

实在是一款不可多得令人眼前一亮的佳作!

1.关卡:游戏一共有5个关卡,从数量上感觉好像很少,并且最长的语音也就12分钟左右,但是如果要完整了解所有剧情的话就需要反复来听,那么对应每一关所需要花费的时间不就不止12分钟了。基本全程通关在2-3个小时左右,整体时长算是刚刚好的。(对于这点来说,需要对玩家的耐心提出一些考验,因为语音没法加速播放只能跳跃快进,并且如果想要拿到一些成就的话必须要老老实实听完才可以,如果没有耐心的人可能会比较难受再加上要反复去听各个房间的人和对话细节的话)具体内容就不剧透了~

2.玩法:核心玩法上非常简单,就是听故事找答案。但结合了上帝视角的房屋结构图的概念,让主角能够自由穿梭各种房间来获取自己想要的信息。

另外,有关最后复盘的展现个人觉得非常棒!首先这种惊悚的Feel特别带感,另外在这个过程中还可以提示玩家其实之前自己遗漏掉的部分,若是运气好猜到的话还能有一种“原来如此”的感觉。

3.配音:关于这一点一定要大赞特赞。听得出团队是请了非常专业和优秀的配音演员来献声。每一句话都是戏,甚至能够感受到当下角色的衣着、外形和表情变化。从平面的上帝视角瞬间就可以构建自己脑海中的立体场景,非常的棒。就因为配音质量上乘,因此反复听对话也不会觉得枯燥和乏味,反而会想不断揣摩人物的内心世界,点个赞~

4.题材:作为恐怖悬疑惊悚爱好者,疑案追声的题材实在是太喜欢的类型了。非常非常期待未来退出DLC,甚至期待可以和一些IP进行合作,比如《风声》之类的,相比会非常不错!

5.操作:操作上可以说是非常简单了,界面也简单易懂上手非常容易。PC上是如此相信移动端会有更合适的体验方式。

6.难度:难度上是循序渐进的过程,总体上对于大众玩家来说应该是可接受范围内。由于答错了也不会有什么惩罚,反倒可以记录正确选项用排除法的方式(虽然个人不推荐这样做,因为有点投机取巧,反而降低了游戏的核心乐趣性),但对于实在理不清楚的玩家到不为是一个较好的答题方式。希望未来推出一些更难的关卡,因为目前理论上只要听完录音是基本不可能答不出来的,所以期待未来在提升难度的基础上能够更多地增加玩家自己推理的过程,这样最后的成就感会更加爆棚。

7.缺点:如果一定要罗列一些缺点的话,首先弹幕功能的设计感可以再加强一点~比如用笔记本或者其他能和悬疑风格搭配的元素会更加棒,目前的展现方式有一些素,稍微有点减分。

另外一个就是声音在走出房间的过程中,希望有一些门外弱化的感觉,因为其实现实中是不会因为你走出了一个房间之后声音就瞬间没有切换了,即使关上了门~所以这点细节希望优化一下的话就更加完美了!

总之这是一款非常优秀的作品,玩法特地独行非常有自己的特色,期待DLC更新~加油加油

WOW魔兽世界插件(Addon)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03日
智慧树知到《药为什么这样用》2019章节测试答案
下一篇 2019年04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