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地狱《GreenHell》食物的吃法


绿色地狱《GreenHell》食物的吃法

个人认为有7-8种:

一.捕杀后1h内生吃(大概率没事)或1h 后生吃(大概率寄生虫1层)

二.烤熟吃

三.烤焦吃

四.做汤吃

五.变质吃

六.熏制吃

七.风干吃

以猯猪肉为例

(这里有点抱歉,本来是想做貘的例子,可是不知什么原因,丢失了相当多的研究图片,大家先将就着看)。从这里我们明显可以看出,版本在鼓励我们食物最佳的食用方式是生吃和煮汤。这一点从龟壳的推出和骨头汤的改动可见一斑。烧烤太慢(请参考开篇关于时间的研究),做汤快并且加成反而比烧烤好(以前的第一套数据是烧烤属性比做汤好)。同时,设计师也在告诉大家,凡事无绝对,事无好坏,物有他用,只是我们没换角度而已。就如同变质的食物。

是的,椰子都可以不要,3个小时就可以刷到100天。方法我在帖子里关于四维水分里有讲过。

绿色地狱《GreenHell》时间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03日
绿色地狱《GreenHell》空模具怎么得?
下一篇 2019年04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