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地狱《GreenHell》小技巧


绿色地狱《GreenHell》小技巧

1.食物3倍增殖术:把锅里30的汤倒进,丢在地上的椰子水壶或者水壶里,再把水壶里的汤倒在丢在地上的椰子水壶里,一次倒满是10,可以喝三次,从而实现三倍食物属性加成。

2.食物6倍增殖术:由于新版本龟壳(25的水分容量)的加入,导致了6倍增殖术的产生。利用简单的扣除添加法,可以做到,每次只饮用5水分的汤,从而让一锅30水分的汤喝6次。具体方法如下:

把锅里30的汤灌进丢在地上的椰子水壶或水壶里,然后用水壶倒满在地上的龟壳里,从而水壶里剩下的5水分可以喝第一次。喝完之后,把龟壳里25的汤倒进丢在地上的空水壶里,用壶倒满在地上的俩个椰子碗,水壶里还剩5水分可以喝第二次。剩下的俩椰子碗共20的汤先放在地上。把壶里的5水分喝完之后,用锅继续熬同种食物的汤,把30的锅里汤倒进丢在地上的空水壶里,再把前面剩下的俩碗也倒进丢在地上的已经装了30的水壶里,这样,水壶里有了50水分。用壶倒满在地上的1个龟壳和2个椰子碗,这样水壶里就又剩5水分了可以喝第3次。喝完之后,把1个龟壳和2个椰子碗的汤倒进丢在地上的空水壶里,这样,水壶里有了45的水分。用水壶倒满丢在地上的4个椰子碗,这样,水壶里就又剩5水分了可以喝第4次。喝完之后,把4个椰子碗里的汤灌进丢在地上的空水壶里,这样,水壶里有了40水分。用水壶倒满在地上的1个龟壳和一个椰子碗,这样水壶里就又剩5水分了可以喝第5次。喝完之后,把1个龟壳和1个椰子碗里的汤灌进丢在地上的空水壶里,这样,水壶里有了35水分。用水壶倒满在地上的3个椰子碗,这样,水壶里就又剩5水分了,可以喝第6次。而地上椰子碗剩下的正好是30,第二锅汤。以下简略。

重复上面的步骤,利用扣除添加法,从而使每次一口只喝5水分的汤,实现食物6倍增殖术。

3.先存档再睡觉(醒后如果寄生虫可以回档继续睡直到没寄生虫)

4.不知道该做什么就先ESC暂停

5.回家记得立马把包腾空,出门前整理背包(建议只带需要的,东西多了影响移动速度和容量.整理背包时先把所有东西以自己为圆心不要移动,分类全丢出来,然后再用E捡需要的,这样速度会快很多。不要用鼠标一个一个去整理分类)

6.找块空地,以自己为圆心不用移动,把6或8个椰子碗都按60°角或45°角圆周排列。这样只需要不停E饮雨水会快速很多,而且操作简单,造型美观。也可以作为下雨天零时补水的快速方法。

7.打野人前先存档,即便是和野人面对面或者被野人追到家里也要先存档。这样做即便死了还能继续玩下去(而且回档之后会短时间没有野人来攻击你,给你充分的准备时间)

8.砍树是有技巧的,你想让他往那边倒就需要砍出那个方向的缺口,树下的杂草清理掉才不会影响视野,杂草会自动进包,但棕榈不要去清理,因为棕榈进不了包,散开后更加影响视野

9.体力值少但四维高的时候的时候别急着睡觉,做点体力消耗少的事情(例如整理物品或者背包或者制造)。因为睡觉时间长会消耗大量的四维,这样做可以最大效率节省睡醒之后补充的各种食物。

10.睡觉前请先检查血量

11.没有绷带的情况下不要挑掉钻进肉里的蚂蟥,下雨过河容易感染。

12.野人废弃营地附近45.24的坑里(天然过滤水器)雨后会有不安全的水可以直接饮用小概率寄生虫,坑边会自动刷石头和木棍,旁边的蜂巢可以砸出4块蜂蜜,另外还有三株巨大的巴西栗树可产巴西坚果。

13.最快速的安家方式是就地安家,出生点就那么几个,现有的出生点附近并不缺乏资源,并且会留有大块空地。

14.就地安家最效率的建筑是避难小屋(窝棚),只需要6根木棍,3根长木棍,一根绳子,13个棕榈的简单材料(砍俩棵带绳子的细树和一棵青棕榈),就可以为你提供一个既能存档又能睡觉并且为火堆挡雨的舒适的家。是的,你没有看错,避难小屋(窝棚)可以为火堆挡雨。

具体方法如下:

1.先找块空地建好完整的避难小屋

2.在避难小屋的俩侧靠中间的地方有个小空档,那里贴近正好可以放置小火堆,这个火堆并不会被雨淋熄灭。

值得注意的地方:

1.由于窝棚的占地极小,所以基本适应任意地形(甚至是爬山到过的山顶)

2.同一个窝棚如果空间足够平整宽阔最多可以为6个火堆(贴近窝棚边缘)挡雨,最少也可以为2个火堆挡雨。

3.有些游戏本身存在的石圈 (例如竹林岛或者废弃的野人部落),也可以用此方法来为其挡雨。但自做的火堆不推荐同时做构架或者先火堆再窝棚。因为会容易产生火堆不防雨,火堆烧烤点被挡住的不利情况。必须先做好完整的窝棚,再放火堆,顺序千万别弄错。

4.用窝棚俩侧空档挡雨的火堆,可以防止烫伤,即便你跳到火堆上烤都没事。

5.窝棚火堆挡雨法在挑战模式时,无法为火堆挡雨。

绿色地狱《GreenHell》debuff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03日
绿色地狱《GreenHell》5.0更新内容解析
下一篇 2019年04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