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地狱《GreenHell》饮食攻略


绿色地狱《GreenHell》饮食攻略

1.永久保存蛋白质脂肪的方法是肉类烤焦,永久保存碳水化合物的方法是,蜂蜜或者做汤。

2.进食前先补满水,再喝汤(这样避免了由于严重缺水造成一口汤喝掉很大的容积,汤最好是越小口喝越好),再吃烧烤熏肉,最后补充碳水化合物,这样可以让食物起到最大的功效

3.睡前先补满水,这样往往可以在你睡觉的时候多接一次水,让你的蓄水装置起到双倍的作用。

同理,出门前和回家生火做饭前,也要先喝水,以此类推

4.与其蓄水不如拿椰子水壶去收集不安全的水(注意水分3中,肮脏的水.不安全的水.干净的水.其中肮脏的水直接引用大概率得寄生虫4层.不安全的水直接引用可以连续喝2口大概率没事,装椰子水壶里喝3口大概率没事。注意:一旦喝到寄生虫无论直接喝还是装水壶里喝,后面都会连续寄生虫,第一次寄生虫加层,后面每一口加2层).想万无一失的话,可以一天喝3口椰子水壶里的水或者存档后再喝不安全的水

5.有时候有些东西放在石圈上的白点烤不熟,但放在火堆上的白点可以烤熟。例如木薯,可能你放错了还以为自己烤熟了,结果害自己食物中毒三层,重度呕吐,吃的全吐出来浪费,扣完四维扣血线还容易死掉

6.做完饭后请拿东西(杂草,木炭等)放在火堆煮饭的两个白点上。这样可以盖住火堆,让你不会被烫伤,而且加柴禾方便。

7.火堆的耐久可以持续12小时,睡觉睡满是8小时,算好时间,不要等火堆没了才起床,建议睡前浇灭或者加够三分之二以上的火堆耐久度,没材料烧时可以砍草。(木炭加的耐久度最高,其次是竹子和木棍)

绿色地狱《GreenHell》战斗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03日
绿色地狱《GreenHell》骨针怎么做?
下一篇 2019年04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