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地狱《GreenHell》战斗攻略


绿色地狱《GreenHell》战斗攻略

1.初期尽快制造武器,没有武器见到单个野人也不要怕,用拳头可以很好对付,不然可能很长时间你都不会有时间练习拳击,增加拳击技能级数了,还能给你爆出你需要的装备

2.突遇敌情听到声音请先跳到安全地形进行查探,看清敌人数量,装备(近战还是远程),策划好逃跑线路,再决定打法

打野人前先找好地形,除了利用石头、河流、房屋打游击战以外,还可以利用空气墙来硬刚(例如营地里的枯枝,另外还可以自己随时制造空气墙,类似建家的围墙。具体方法就是以自己为圆心不要移动,把包里方便找到的东西堆成最大高度不倒的立体障碍物,然后以自己为圆心不要移动旋转45到60的鼠标角度,正好可以摆6到8个立柱体的防御墙。个人比较推荐用杂草,原因如下,1.易得2.堆11个正好高于头顶,可以防住弓箭,而且不倒3.便于携带4.自动掉落(由于9H会变干草的设定,背包满的情况下会自动掉出背包外,不用自己再去丢掉,背包里的正好可以留着回家的时候做火种。5.可用来爬山,我比较习惯爬山前给包里准备12个杂草,正好4组,11个堆成杂草的不倒最大高度,多余的一个正好变干草生火。临时做建筑或者搬石头来爬山太费时费力了,9H的杂草用起来真的很方便,神器)

3.受伤后请在安全点(例如房顶上,石头后)处理伤口,等血量恢复起来,再继续战斗

4.近战不要一直按住SHIFT,会导致没有能量来闪避和逃跑

5.近战躲不掉的伤害用R来格挡

6.感觉矛会扔偏就按R取消攻击

7.收取猎物前先收回矛再收取食物

8.脱离战斗后,优先处理持续性扣真实血量的debuff,其次处理持续性扣血量上限的debuff ,最后处理单次扣真实血量的debuff。然后血量够的话就睡觉,醒后再吃饭。

所以在没有敌情的情况下,战后处理debuff 的优先顺序如下:

神经中毒3层>感染>发烧3层>毒虫咬伤>撕裂性伤口>食物中毒3层>划伤>寄生虫>营养不良>蠕虫>蚂蟥>疹子

有蠕虫没有绷带的情况下不要挑掉钻进肉里的蚂蟥,下雨过河容易感染。

有外伤没有绷带的情况下不要淋雨过河,可以找避雨的地方(房屋,山洞,巨大的巴西栗树等)等雨停再去找需要的草药,避免感染。

这里需要提醒一点,在没有药品处理内外伤时要多喝水多休息,记住是休息次数而不是休息时间(最好是秒睡秒醒)

月圆之夜羸弱之躯成就达成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03日
绿色地狱《GreenHell》饮食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