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之夜羸弱之躯成就达成攻略


月圆之夜羸弱之躯成就达成攻略

由于游戏内暗改枯萎的出现概率,我只好另辟蹊径,想从各种随机牌里找枯萎,结果发现,幸运星这个天赋,对阵蛙王(蛙王有buff,毒在他身上会双倍,很重要)必出枯萎!!并且,外婆的祝福由神奇雕像复制两张,每次出的牌都一样!!第一张打出会出酸性炸弹,第二张随意,第三张游戏更新后必出一张给咒术加倍变临时卡的行动卡!!!所以combo达成成为可能。

本攻略的意义就在于,达成条件都不算困难,不用浪费太多时间肝,也不用什么诱导出枯萎之类的,我试了很多次都失败,实在是没办法才打出了这个攻略。

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必须选噩梦7难度(为了外婆的祝福这张卡)。

达成难度:无

2.必须有天赋:幸运星+神奇雕像。

达成难度:较低,看运气一般都能有,大不了重开多试两次,不会浪费很多时间

3.必须碰到蛙王。

达成难度:很低,一般没有碰不到蛙王的时候

4.卡组必有至少一张法力膨胀,一张咒术强化(或者某一样两张,反正得多触发枯萎你懂的)。

达成难度:中等,一般第一章必出咒术强化,且法力膨胀商店和宝箱都很好开,属于两张基础卡

然后就说说怎么打了,我是卡组有一张回音,第一回合先只挂了54毒,让蛙王暂时不死,回合结束枯萎和酸性炸弹又重回手上,第二回合才用那个行动卡,咒术效果翻倍,然后叠的毒。正常打的话,如果你有2以上行动力,且上述关键牌都上手的话,一回合就能达成,操作难度不大,完全值得各位看官一试啊!

密室逃脱探索地库6《失落的领地3黄金诅咒》小雕像位置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4月03日
绿色地狱《GreenHell》战斗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