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LS-4低星攻略


明日方舟LS-4低星攻略

首先关于练度和阵容,LS-4推荐精英25,实际练度精英20左右就够了,唯一要求高的是杰西卡,如果等级不够可能会漏飞机,建议达标;先锋的红豆可以用翎羽或者其他杀敌型先锋代替,不过等级要达标,奶妈方面实际上安赛尔之类应该也可以,不够可能需要精英化,白雪方面可以用其他范围法师替代,如果实在没有,那就会一个其他弓,不过摆放顺序需要改,我会之后补充,杰西卡最好不要换别人,也别换技能,否则会因为缺那么一下打不掉飞机导致自动漏怪,阿米娅不要用精神爆发,时间不够,放不出来。



首先放下红豆(1)和杰西卡(2),重复一下,杰西卡非常重要,大部分时间打飞机就靠杰西卡一个人



COST足够后放下芬(3),要注意的是朝向务必往6点方向,这样可以和红豆一起砍狼来缓解压力,另外一旦COST足够立刻在杰西卡上面放下治疗机(4),同样朝向6点,以免红豆和芬暴毙(见下图)以免红豆不用在意抢回C的问题,因为之后的矿石虫群会让你COST爆炸



COST足够后放下白雪(5)朝向6点,或者在芬的左边放下炎熔(6),朝向9点,两人摆放顺序可以互换,但是位置不能换,之后默认先下的白雪,自行灵性),以对应矿石虫群



这群矿石虫会给你爆炸的COST,在处理矿石虫中途看到COST足够后放下炎熔(6),随后放下阿米娅(7),盾(8),治疗(9),此人几乎可以同时放下,可以随意调换顺序,然后让芬(3)撤退,换上玫剑圣(10),准备迎接最后的阶段,最终阶段只要在敌人进入攻击范围后有必杀技的人开启必杀技就可以脚过,没有任何压力。





最后补张数字图方便大家记忆。希望这篇玩意能给大家一些帮助



补一张没有白雪的站位,因为7号位换了单体弓,所以6号盾位的顺序是绝对的,否则因为挡不住矿石虫翻车。

只狼《SEKIRO》鸭羽怎么用?
上一篇 2019年04月03日
密室逃脱14帝国崛起《失落的领地1迷失森林》攻略图解
下一篇 2019年04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