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狼《SEKIRO》菩萨谷的狮子猿怎么打?


只狼《SEKIRO》菩萨谷的狮子猿怎么打?

参考答案:

鞭炮逃课一阶段,长枪逃课二阶段。

第二阶段比第一阶段简单,你就记住只招架他刀,最后一下举刀看你,等一会刀快落了,完美弹反,他就倒了,砍两下,用长枪挑两下蜈蚣出。

大不了怂着打,他出招你就绕着跑,他硬直时候砍两下,继续跑。

二阶段挡他的下劈,打两下长枪抽一下,大概三次就结束了。

第二阶段完美弹反就好,自从打了屑一郎,我就学会弹反了。

其实挺好打的,狮子猿主要难就难在他攻击范围大,但是基本上都能弹反的,除了重劈(本人没试过不太清楚可不可以)而且第二阶段不要贪刀是很好打的,他的攻击方式就是低头准备吼,和近身劈砍,多打打就能过了,保持耐心。

普通白猿二阶段完美弹反,让它举刀趴下,然后套它虫子,最简单的怪,一阶段见面放个鞭炮,A它出硬直,然后头会面向你,然后只A两下,然后会侧向你,然后随便A,然后如此重复。一直硬直。蜈蚣狮子猿一阶段同理,二阶段看好位置,落地就一直鞭炮,秒掉黑猿,然后继续套虫子就可以了。

二阶段主要是样子和走位太风骚开始见到有点吓人罢了,注意躲避他喷血就好,其余时间全程和它拼刀,动作那么大很好挡的。

格挡下劈以后有个大硬直,用枪把虫拉出来能攒很多黄条,他要吼了就撑伞顶。

一阶段油加火刀莽,二阶段下砸完美格挡后长枪钩蜈蚣,纸人不够就自裁刀。

叮叮当当,下劈格挡,长枪二段拉出虫子,循环就完事了。

只狼《SEKIRO》源之宫喂鱼那边怎么过去?
上一篇 2019年04月03日
地下城堡2黑暗裂隙37层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4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