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Warframe》单人刷杆子攻略


星际战甲《Warframe》单人刷杆子攻略

一般杆子的刷法不用我说吧(在狮子面前我就是一萌新)用水男集团刷杆子40分钟或者半小时的收益肯定是最高的,但是我这个小技巧是一个杆子和垃圾的双收益刷法,很适合单人,避免了组队的一些情况。

一般杆子我们要去的是天王星,但是我选择了在金星,但是我们要选择的是金星的裂隙(捕获歼灭即可,歼灭最佳)。

大家肯定也看过卢老爷的垃圾快速刷法,我就是再次基础增加一些收益,就是增加杆子,一般来说,一局金星裂隙歼灭杆子的收益很少,但是一局时间短,又是一个人组队,所以避开了很多麻烦,但是一局时间在2到3分钟之间,杆子一局200到300个,在加上刷垃圾的收益(其实这个图还能捡到一些合金)一个小时的时间收益很客观的。

星际战甲《Warframe》蛆甲总图利益第二次怎么打?
上一篇 2019年04月03日
只狼《SEKIRO》干柿子和湿柿子怎么用?
下一篇 2019年04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